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可以換什麼禮物啊!?

2013111521:08
♂ 恩恩 ♂ (4歲11個月)♀ 媁媁 ♀ (8歲5個月8天)
 
天灰灰感覺要下雨又不下雨的樣子

早上起床冷冷暗暗的天氣不是很喜歡

恩恩早上還是被我叫醒的...唉~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都是這樣的情形

看來我要改現況就得要他更早一點睡

不過今早還好的是他很快的就去刷牙洗臉

正當我又往洗手間經過時叨唸了一句"快點刷牙"

他早已拿起牙刷在刷著牙了

恩恩笑著說"我已經在刷啦!"(拿著牙刷甩動著...)

喂~每次都這樣玩...不好玩

他總是喜歡在我忙東忙西時故意不動作

然後又趁我碎碎唸的當中自己完成動作

這有那麼好玩嗎!? 兒子~




中午去學校接媁媁回家忽然一陣睡意油然升起

跟女兒說弄好了該用的就可以去睡覺

於是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卻是要去接兒子下課

媁媁還在睡覺中我出門去接恩恩放學

忽然的跟在兒子後頭的是Ms.Judy跑過來

她說"KK媽媽~這次KK聖誕節活動是演白馬王子的角色"

我笑了笑說"喔~好啊!"

Ms.Judy說她看來看去班上最適合演白馬王子的人就是兒子

跟老師說了些話之後我對兒子說"白馬王子~走吧!上車"

兒子跟我一直笑一直笑

哈~好期待看到恩恩穿王子裝扮哦!






回家之後恩恩專心玩也專心寫功課唸課文

他的手腳總是很快就能完成作業

而且每周在學校的品格教育他總是能夠很快的選答案出來

恩恩這點跟姐姐有些不同唷!

譬如同樣是選擇題姐姐明明很確定答案卻一定要聽完選項

但恩恩可就是會非常確認答案不用再聽其他選項

從這點上來看媁媁不是細心而是沒自信

我常常跟女兒提點在自信方面要多跟弟弟學習

她也覺得弟弟真的是很棒

這小子今天學會把筆弄在人中↓




 





晚上女兒還要上上英文課程

現在面臨了媁媁要不要報考劍橋英文級數

老實說上次考的檢定是小一的時候

闊別了兩年...不考嗎!?

一樣是在別的校區考試 一樣是聽說讀寫

一樣是成績單送回英國 一樣是再由英國發回證書

我很希望女兒參加但她似乎不願意考

Ms.Anita是說班上還有人沒有參加過考試

但是我不知道下一級女兒是否能通過

總之問問老師比較妥當吧!

但是無論考試與否媁媁都要去照相館拍大頭照

這件事情從小一開始每年都會拍洗出來2吋照

幼稚園大班畢業照開始我就會帶女兒去照

這一次我想連兒子都一起帶去照一照耶!

等以後我就有女兒跟兒子的大頭照從小到大

一想到就覺得自己好像在收集戳記一樣興奮

那他們長大後我可以換什麼禮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