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期待中...

2013111421:07
♂ 恩恩 ♂ (4歲10個月29天)♀ 媁媁 ♀ (8歲5個月7天)
 
微熱的今天看著恩恩熟睡但有流汗在額頭上

孩子果然是個發熱體

當我一晚都蓋著棉被裹住身體

看看恩恩卻只有蓋住一條薄毛巾被

偶爾還會亂踢一通的讓自己肚子見人

正因為恩恩半夜會踢被

所以半夜朦朧裡不知起身多少次為他蓋被子

這就是當媽媽的責任跟使命

冬天一報到叫孩子起床那一刻是困難的

早上貪睡鈴也忘了設定就晚些起床

不過恩恩跟我倒是用最快的速度出門

哈~剛好趕上早上幼稚園用餐時段

好加在...




兒子說他在幼稚園午睡時都會超過時間沒醒來

可見得恩恩的午睡已成了習慣而且接受

他心裡面有點怪Ms.Judy沒處理好摺睡袋這件事情

可能因為他午睡較晚起來正要上課準備

所以Ms.Judy沒有妥善對待他的睡袋

恩恩說他想自己摺但老師拿去收起來放在櫃子

哎呀!兒子~沒關係!要尊重老師的處理方式...好嗎!?

下次就馬上起床跟著小朋友一起活動

過一陣子孩子就有戶外教學

每次的戶外教學都是要另外繳費用

真不知道那貴貴的學雜費裡不也是有個活動費嗎!?

今天用信封袋裝上200元交給老師

媁媁過幾天也是有個感恩節活動要交50元給老師

這些零散的幾百塊一個學期下來可能會繳個幾次

養孩子不是想像的如此容易

該花的錢一定得要存起來備用唷!




該花的錢還不止在生活教育上

新家裝潢費用一百多萬都要先準備

下午把拔跟電梯保養人員約好要11月保養電梯

新家多了一筆電梯維護的基本費用

還好現在保固一年先不用付任何費用

接著我跟把拔找了兩家空間設計店面

首先同樣坪數的釋出報價卻不同

一間報300萬左右 一間報120-150萬

這未免報價報得差太多了吧!

但同樣的結論是無法在過年前交屋

所以我還是得要再找一找看一看才行

對於裝潢這件事情還真要謹慎點才行啊!




把拔去接女兒跟兒子下課後到設計公司跟我會合

這時候跟店家也差不多談好一些想知道的問題

我們三個人於是上了把拔的機車(看起來很大一台)

飆速在路上但恩恩卻一直往前滑

哈~因為後座比駕駛人位置略高些

帶孩子們去吃吃東西順便去新家看一看

這偌大的空間到底何時才能順利入住啊!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