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很期待跟盼望ㄛ!

2010122009:20
♀ 媁媁 ♀ (5歲6個月13天)♂ 恩恩 ♂ (2歲5天)
 

太陽一早就露出頭來

但是空氣依舊是冷冰冰的

早上恩恩也醒來得早啦!

一早起來喝完ㄋㄟ就又睡了回籠覺去了

我看了行事曆上要帶恩恩去塗氟竟忘記了

唉!真是糊塗啦!

還好就是次與次間隔180天

5歲以內塗氟都是政府補助

媁媁一直不去讓牙醫看

所以她都沒用過這個德政

但還好是我不讓寶貝亂吃零食

所以她的牙齒還算很健康喔!

算一算明年她應該會換牙了吧!




恩恩又再次醒來時又在我耳邊"嗯~~"的撒嬌

喔!實在是太可愛了唷!

中午我在客廳整理DM

看一下DM內容

好多的賣場跟百貨公司都應聖誕節推出狂購物優惠

可惜我都不愛去人擠人

恩恩就一直推我要過去一點

我退了共4-5步的距離




他...要解大便想要自由啦!

每次都嘛這樣離我遠遠的去大便

解大便害什麼羞啦!

我裝做沒看到繼續看DM整理東西

等我覺得他應該解了差不多時問恩恩"好了沒?"

恩恩說"還~沒~"

我說"那等你好了告訴媽媽 要幫你擦屁屁喔!"

恩恩回答說"不告訴媽媽擦屁屁..."

吼~~~皮小子啦!

就這樣恩恩等在前面讓我追他唷!

真的粉愛玩的哩!




恩恩超愛唱歌的

尤其現在又正是語言萌芽期

剛好趁勢讓他學學唱唱不同的歌

很快喔!一下子就學會melody

星期六那天也在ㄚ嬤家唱給ㄚ嬤聽

ㄚ嬤一直笑也驚訝恩恩會唱這麼多的歌

還好咱們家的恩恩沒有怯場啦!

真是可愛的寶貝捏...




昨天在車上教恩恩說唱童趣

"小老鼠 上燈檯 偷吃油 下不來

喵喵喵 貓來了 嘰哩咕嚕滾下來"

恩恩一直說一直笑但也一直說"再來一次..."

喔!根本是再來N次啦!

最後只剩媁媁一直不厭其煩的讓恩恩一直點歌啦!

媁媁剛好kimochi還不錯

所以很應恩恩要求啦!

也只有媁媁會超疼恩恩

恩恩也超愛媁媁滴~~~

希望這份濃郁的姐弟感情能一直持續下來

我很期待跟盼望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