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小鬼~~~

2010122109:17
♀ 媁媁 ♀ (5歲6個月14天)♂ 恩恩 ♂ (2歲6天)
 

媁媁今天很早就被我叫醒

但其實她昨天有小咳一下

看了醫生拿了藥

今天早上她也有咳哩!

媁媁今天開始連續3天要拍畢業照

所以早點叫醒她幫她弄造型

說是有造型師在旁邊幫忙打點

但畢竟學生這麼多人要照學士照跟團體照

只有她老媽~~我~~知道她最漂亮的點在哪裡

那麼多人要照也可能會顧不到全部的寶貝吧!

不如我一早將她弄得美美滴~~~

但光是頭髮我就編了40分鐘左右了

因為媁媁的頭髮又多又長...

我幫她編很多一條條長長的辮子

不能上膠也不能盤高的最佳造型

現在想到的只有這一型




恩恩昨天都沒有午睡喔!

一直到晚上才入睡到今天早上ㄝ!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跟昨天一樣ㄝ~~~

早上也是又忽然起床跑出來找我

我正在幫媁媁換衣服呢...

傷腦筋啦!

只要早上倆個寶貝同時起床

我就會拖了很多時間搞定他們

不管了...先弄姐姐吧!




我先泡了ㄋㄟ請恩恩先自己拿

就去弄了藥要媁媁自己喝乾淨

會氣屬啦!

恩恩ㄋㄟㄋㄟ喝完媁媁5cc的藥還有一小口還沒喝下去

明明我就聽到媁媁在廚房喊5.4.3.2.1→喝

喝了老半天沒人盯她就喝了好久哩!

喔!不知道我今天要搞定妳的頭髮需要很久嗎?

還拖時間啦!

隨後恩恩就自己來找姐姐了

假熬啦!要幫我拿項皮筋結果全翻了

ㄟ~~~找事情給我做ㄝ!




而且我昨天幫他剪頭髮ㄛ!

可是又被把拔笑是小瓜呆

哪裡有小瓜呆啦!

早上帶恩恩去7-11繳費又去倒垃圾的

他今天也不知道開心什麼

我幫他拍照他超配合的自動擺pose讓我照

中午吃了飯飯

我每次只要停止了吃飯的動作

恩恩就會看我的碗內是否已吃光

我說"媽媽還沒吃完啦!你快吃..."

恩恩說"ㄡ~~~"

我吃完時拿給恩恩看跟他說"媽媽吃完囉!"

這小子竟然說"哇!媽媽好棒喔!"

ㄟ~~~恩恩稱讚偶???

這小鬼~~~




PO個恩恩今早早起的愛拍拍~~~

有小瓜呆嗎?才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