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呵!好笑的認知啦!

2010121909:22
♀ 媁媁 ♀ (5歲6個月12天)♂ 恩恩 ♂ (2歲4天)
 

哇!今天帶寶貝去內湖燦坤買筆電

因為把拔公司每次都有補助3.6萬的費用給他

去這裡買是因為是總公司

所以看的商品會比較齊全啦!

因為買了電腦要灌程式下去要兩個鐘頭

我們就隨意再逛逛唷!

結果是週年慶的關係我們換了一台果汁機回家

好讚ㄝ!我剛好缺一台啦!

然後回家時也收到施巴啾一下的紫蝴蝶禮盒喔!

好大一盒呢!而且還附禮盒袋...




在燦坤等電腦的同時

我們試玩了X-box的遊戲

裡面的遊戲好多好多喔!

我跟把拔試玩了拳擊對打

天啊!我被把拔打的落花流水

竟一分也沒有得到...

我懷疑是燦坤的工作人員把位置調成男生適合的

玩得開心就好了啦!

但...有人竟把我們夫妻對打的過程都攝影下來

我輸了之後還去訪問贏的把拔

也不知哪裡來的記者

我對上電視或宣傳X-box可沒興趣

我對他們的專業攝影器材比較有興趣

我看了一下...上面吊著一個攝影組的牌子

哎呀!把拔被訪問完趕快走人吧!




於是我們轉往對面的特力和樂去逛逛

沒什麼可以看的

這些都是走高價位路線的

一個水龍頭都要40000-50000元

更別說其它看起來很有設計感的傢俱

我們又轉往B1的B&Q去瞧一瞧

喔!超多人的捏...

我想是年關將近每個人都想換換家裡的擺設吧!

如果預估得沒錯的話

我想一窩蜂的人潮再過2個星期後會是最夯的吧!




恩恩現在出門都要自己走不讓人家牽啦!

這算是宣示滿2歲的證明嗎?

很傷腦筋ㄝ!

連搭手扶梯都要自己上去跟下來

他手腳算是非常靈活

但我都還要看得更牢才行

因為他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跟作法了

有時候真的超不受控制的啦!

又搞笑又作怪逗我們笑的

把拔都說"粉煩ㄝ~~"

其實把拔心裡超以恩恩這個兒子為傲的

以為我不知道ㄛ!




咱家的媁媁也是長大了

弟弟在鬧脾氣不聽話時她會去告戒恩恩

算是替我管管小不點啦!

她星期五放學回來跟我聊天說

"媽~ Andy快要變老了ㄝ!"(Andy是她的同學)

我說"Andy快要變老了 為什麼?"

媁媁說"因為他有長鬍子ㄛ!"

呵!呵!好笑的認知啦!

後來跟媁媁的老師也分享她去年跟今年的變化

連老師都跟我說"Nicole長大了..."

當然要長大喔!

再過一陣子就要拍畢業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