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單純的小孩子就是這樣說睡就睡

2013121922:52
♂ 恩恩 ♂ (5歲4天)♀ 媁媁 ♀ (8歲6個月12天)
 
下著雨忽然間變得很好睡

所以早上起來時晚了些時間

冷天氣讓我不得不流了一滴鼻水

就在起床的那一刻正式瓦解

看著恩恩的雙眼還緊閉著...真害~

前幾天去醫院拿消炎藥時有量恩恩體重18公斤

這對於此階段的孩子來說是在正常範圍內

可是我總覺得兒子的體重我快要不能負荷

幫他換穿上學外出服時特別感到無力

這傢伙放軟的姿態一來我招架不住

最後我還是要叫醒兒子讓他醒來自己穿

這雖然減少了我很多力氣

但是我喜歡在幫他弄的時候摸摸他

摸小孩子是一件快樂無比享受




恩恩說"我們班T開口的同學昨天褲子尿濕了妳猜是誰?"

我想了想英文名是T開頭的同學是"TOBE"

恩恩說他不是太急也不是尿床哦!

我問恩恩說"那他是怎麼了?"

兒子說"因為他尿尿時沒有把鳥鳥分開所以黏住了"

哈~人家尿尿黏住皮膚沒抓開你也知道!?

這不禁讓我想到恩恩在家裡有一次也是這樣

我還笑兒子羞羞臉呢!

不過兒子很自然的告訴我男生一定要先抓鳥鳥出來才不會粘住

好可愛的認知唷!

的確是這樣的啦!男女有別嘛!




星期四的今天倆個寶貝都是上整天課程

媁媁快要期末考跟英文評鑑

在此之前還有一項是英文大會考唷!

前兩次女兒都拿滿分

希望他的第三次英文大會考可以也一樣

那她就擁有了三冠王的封號

這對女兒來說應該多少有點鼓舞吧!

Ms.Anita昨晚打電話來說明孩子英文學習狀況

聽老師說她不懂的地方會舉手發問...有進步!

以往媁媁都悶著讀書不懂才回家問我

妳老媽花錢讓妳選妳愛的英文讀竟還回家問我英文

要不然妳付鐘點費給我好了咩!




舉手發言在兩邊學校同時進行教育

當然在家裡愛說話的兩個寶貝也這樣唷!

因為要他們學會規矩所以已習慣如此

就像今天晚上倆個人坐在高腳椅上要說話都會舉手

當有一人話還在說的時候就會這樣

結果就是看到這倆個孩子一個接著一個的舉手→講話→又舉手

沒辦法~我生了倆個愛說話的孩子

這樣的規矩是要從小就教的

昨晚玩當老闆賣東西的遊戲...那今晚呢!?

恩恩想要玩黏土一直問我姐姐功課做好了沒



姐姐今天有一項國語生字簿已寫完本子

但卻沒有帶回老師發的新簿子...散仙又記一次

所以姐姐今晚可以陪你玩黏土唷!




玩到晚上9點才甘願去洗澡

恩恩還先跟我預約要喝鮮奶呢!

前幾天去大賣場買了OREO 6小包他要泡著喝

說什麼這樣會變得很好吃...是嗎!?

結果洗好澡吹頭髮時就變成愛睏一族

把拔抱去床上不到幾秒他就進入夢鄉了

單純的小孩子就是這樣說睡就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