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射手座是怎樣???

2013122022:54
♂ 恩恩 ♂ (5歲5天)♀ 媁媁 ♀ (8歲6個月13天)
 

誰在我身邊唱聖誕歌曲床還動來動去的啊!?

睜開眼睛一看是兒子在昌歌還比動作

好可愛的小孩子在一早醒來就這樣快樂

今天不用我叫醒就這樣自動

看一下出門前還這樣有精神拍拍

吃了OREO一塊之後嘴邊還有殘渣在臉上

穿上前幾天幫恩恩買的灰白色PUMA跑車鞋

這孩子長得快呢!

那雙PUMA紅色跑車鞋恩恩說腳會痛

所以幫他選了一雙尺碼稍大點的

兒子非常喜歡這款鞋很舒服

我們一家四口目前也都各有一雙PUMA跑車鞋

說貴是比普通價位高一點點吧!

不過穿起來的確是一分錢一分貨的享受↓









外面的天氣沒下雨但地上濕濕的很冷

看一下室內溫度才20度而已

難怪我會流鼻水啦!

中午接了媁媁後去了一趟郵局繳費

每個月似乎都是在繳東繳西的日子中度過

10年前我還沒結婚跟了南山年年高的保險

如今十年的到期日已到終於期滿領回了

當時的利率開始走下坡而我跟到了最後高利率11%

以現在目前低利的市場狀況來看是很高了了

很棒的支票...收到了耶!

這實在是太高興了

唯一比較覺得懊惱的是當初身上的摳摳不多

沒能繳付更多的儲蓄保單

要不然現在應該是好野人唷!

這四張十年保單到期的支票我一定要拍下紀念自己的堅持









晚上竟持續下著冷冷的雨

社區大廳在辦著聖誕節報佳音的活動

今年我跟寶貝們對此意願不高所以不加入

去年參加就不太好玩的唱詩歌

我家並沒有入任何教所以覺得無趣

尤其是禮物給孩子的似乎也不是期待中喜歡

糖果???偏偏我家寶貝是不吃糖果的奇耙小孩

把拔今晚參加公司的尾牙不會早回來

但孩子可沒閒著呢!

又在家裡玩到天翻地覆...

跟孩子聊一聊學校的事情分享

我問了一堆平常可能沒有問的小細節問題

真的...我問了很多唷!

恩恩說"媽咪~妳想一想還有什麼要問我的"

喔~他很喜歡跟家裡的人分享呢!




Ms.Sandy在聯絡簿上寫著恩恩在校寫完功課是前三名最快的

我問恩恩整個過程引導他說出來

幼稚園中班的小孩子說話真的很有趣

也可以從他的話裡知道兒子快不快樂

我說"你寫得最快讓老師改...那你是第幾個啊!?"

恩恩說"我是第一個寫完給老師改的"

我說"哇~這麼厲害是第一名啊!那其他同學呢!?"

恩恩說"哦!那些小孩子都寫得很慢"

蛤~~~那些小孩???你還不是那些小孩的其中一個

恩恩說"我是大哥哥嘛!"...還大哥哥咧!

不過Ms.Judy說恩恩現在很大方說跳舞就跳舞

一點都不會害羞像之前一樣

補了一句...果然是射手座

射手座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