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家是唯一支撐著愛的源頭

2013121822:48
♂ 恩恩 ♂ (5歲3天)♀ 媁媁 ♀ (8歲6個月11天)
 
雨似乎有下小一些了...但有冷到

起床時恩恩還是不改常態的大ㄋㄞ功

一整個完全趴在我身上...重咧!

刷牙洗臉去唷!兒子~

用了很快的速度幫兒子準備好東西及藥包

恩恩很乖的吃了幾口麵包把消炎藥給吃完

昨天早上我可能精神沒那麼好

不小心在準備藥水時打翻了些

真是ㄟ害啦!我在做什麼...

打了電話去小兒科跟護士說明要多一罐希普利敏藥水

護士說不用錢但要帶健保卡再刷一次

就這樣在中午12點休院前拿回家

下的雨可是急到不行唷!

仔細一看症狀明細...急性扁桃腺發炎(醫院真是唬人~)

只不過是打翻藥水想多要一罐

它也能向健保局多申請費用吧!




再出門接媁媁下課還是一直下著雨

一堆家長老早就在校外守候

我把車子停好了之後就去站在明顯處接孩子

每每一到下著雨的日子我都會這樣做

沒辦法~有時候小學生放學人太多

又不像是幼兒園一樣的叫名字才出校門

看到女兒的傘色就可以知道是她

人還茫茫裡我還真的是先找她的雨傘...哈~

手上依然是一堆東西耶!

現在她早上有時候會喝牛乳是玻璃瓶裝的

但學校沒有玻璃類的垃圾分類筒

所以她每天手上會多了這一包帶回家丟

起初我也不甚了解學校怎麼資源回收沒有此項

後來一問女兒才知道這類比較危險所以學校沒有這項

其它學校是怎樣我還真的是不清楚

不過無礙啦!反正已習慣媁媁帶回家丟




算一算離聖誕節的日子越近女兒跟兒子皆有活動

無論是國小學校或者是FROBEL都一樣

聖誕帽 聖誕襪 糖果 交換禮物

每年都差不多要準備這些東西給孩子

但今年多了要掃街慶祝的活動倒是第一次遇到

像女兒也是在國小多了一樣跳舞表演呢!

下午回來說要帶聖誕帽去學校放

恩恩的也準備好交給老師了

當孩子真好...幸福捏~

晚上恩恩要我陪他找玩具

那一箱箱的玩具箱裡都是以前較早些堆放的

這小子今天心血來潮要我陪著找

好多的玩具也不能說丟就丟

詢問過孩子都說要不想要丟

寶貝很奇怪就連平常沒有在玩的也說不能丟掉

這下子我可是有傷腦筋到搬家時如何處理這些




今晚陪恩恩玩起當老闆的遊戲

而這一大袋的神奇寶貝可是多到爆

兒子吃完OREO嘴邊還有沒擦乾淨的痕跡↓






小孩子的成長過程我很重視親情培養

唯有心中充滿愛的孩子長大之後才會有同理心對待人

家是唯一支撐著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