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哎呀!真是有元氣的倆姐弟唷!

2011102123:39
♀ 媁媁 ♀ (6歲4個月14天)♂ 恩恩 ♂ (2歲10個月6天)
 

早晨的空氣去到外面冷冷的

但在家中的溫度其實還是在夏天

所以這幾天寶貝都是在熱熱跟冷冷的天氣裡穿梭著

在家倆個人跑跑追追跳跳攪得一身汗

一下子要出門又得披上外套

這樣反反覆覆的出汗真的很容易著涼

這就難怪初秋之際的轉換季節小孩子很容易生病

所以這幾天我都很注意小孩子的體溫跟活力

不過家裡的耳溫槍真的要再買一支才行

因為生媁媁時買一支壞了花了2000元

生恩恩時又買了一支又壞掉了一樣2000元飛了

去年已壞掉卻一直沒有補上貨品

我想今年一定要趕快去買一支真材實料的"耳溫槍"




昨天我為了拾回之前跟寶貝逍遙的自在日子

所以一下課就載這倆個人往85度C的方向前進

買了一條220元的巧克力蛋糕跟單一個草莓蛋糕

就帶著一車滿心歡喜的心回到家切蛋糕吃

超好吃的這一長條型的巧克力蛋糕

呵!是恩恩的最愛 所以是恩恩選的呢!

只是他昨天說"怎麼沒有吹蠟燭啊!?"

傻小子一直期待生日的時候吧!

快到囉!你再過2個月就滿3歲了呢!

屆時你就可以唱生日歌吹蠟燭許願唷!

再等等喔!寶貝...

恩恩說"媽咪!我的讚有沾到巧克力啦!擦一擦..."

他指的"讚"是大拇指啦! 哈!




今天媁媁的小學導師在連絡簿上寫"字有進步"

哈!終於的這幾天的盯哨有了點認同

但還是要繼續的叮嚀媁媁一些小細節

以往我自己的媽也都沒有這樣管束我的功課

但現在小孩子真的是太幸福了呢! 才需要人盯著

我小時候根本就不需要父母這樣千叮嚀萬交待的

一定都做得很有次序自律性很高

反觀這世代的小孩有鬼靈精的頭腦但缺乏自律性

所以我們當父母的一定不能讓此世風吹到家裡來

這就是我的責任啦!




晚上恩恩就用唱歌的方式來跟我說話

很好玩也很有趣呢!

這小子最近很愛看故事書然後自己說著一堆自己編的故事

好一個腦袋每天都轉個不停咧!

小孩子的活動力也是相當的有精神

恩恩今天也是一樣6點多就醒來跟我一起送姐姐上學去

忽然早起的他在9點左右被我深情催睡

大約要接姐姐的時候12:15吧!

恩恩睡得有點熟又沒有很熟

所以我把很久沒使用的揹巾又拿了出來使用

當然是重重的恩恩又假睡在我胸前

戴上剛做好的口罩超合的呢!

恩恩喜歡的不得了...這個假寶寶一直偷笑著

喔!真的很重ㄝ!




晚上也催了該寫功課的寫功課

該乖乖洗澡的也洗完澡了

這倆個人又高興的玩到不能控制

哎呀!真是有元氣的倆姐弟唷!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