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超貼心的哩!

2010102114:02
♀ 媁媁 ♀ (5歲4個月14天)♂ 恩恩 ♂ (1歲10個月6天)
 
早上送媁媁去學校

奇怪!外面下著雨ㄝ!

那今天地下樓的轎車反而停好多輛都沒開出去

她在B1穿雨衣時說"Mom 妳看我把拔的車很乾淨吧!"

我一邊幫她穿一邊說"嗯!"

她指著停在我家轎車隔壁那輛又說"妳看它好髒喔!"

我說"哎呀!人家是黑色的車不是髒啦!"

她又說"不是啦!妳看我把拔都把車擦得很像鏡子會亮亮的"

我敷衍的說"對啦!妳把拔最愛擦車了吼~"

其實我心裡的OS是

"全世界大概只剩下是妳最欣賞把拔了"

好吧!就讓妳這樣吧!

我可沒有像妳這樣哩!

等妳長大看世界就會知道不同觀點在哪裡




恩恩今天倒是非常的開心ㄋㄟ...

我冰箱裡的DOVE巧克力拿出來跟恩恩分享

人家說吃了甜食會很開心好像真的ㄝ!

我家恩恩今天到現在為止都沒有盧呢!

他一直笑得好開懷又裝鬼臉給我看讓我笑

真是好可愛ㄋㄟ...

他中午看電視又在學廣告詞說給我聽

哎呀!好好玩的小孩子哦!

然後又塗鴉要我看

最近他都畫點點點的一直畫

我問他畫些什麼他說了一堆外星文啦!

說的是外星文但是他會唱夜市人生的台語歌曲才厲害

喔!這小孩真的聰明又可愛啦!




他又在某個角落鬼鬼祟祟的

我盯著看他 他搖著手又說"不要"

所以我知道他一定是"嗯嗯"了

恩恩是個很貼心的小孩喔!

像我MC來時衛生棉放旁邊他都會拿給我

在我坐在馬桶上時他會拿旁邊的書給我看

超貼心的哩!




今天的雨下得很大

但我家裡面聽不到

因為隔音設備可能太好了

讓我享受不到聽雨聲的樂趣

所以我每次要出門都要看看外面天氣如何

也因為颱風外圍環流的因素

天氣才能涼一些

但濕氣太重就很不美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