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噗~~~好好笑也很貼心的兒子...

2012103109:08
♀ 媁媁 ♀ (7歲4個月24天)♂ 恩恩 ♂ (3歲10個月16天)
 
今年家中並沒有添製萬聖節的衣服

媁媁國小也沒有特別舉辦關於萬聖節日

就是老師發糖果並闡述一下由來之類的

沒辦法!這種節日通常是幼稚園比較熱絡

偏偏我家恩恩又還沒上幼稚園啊!

媁媁說"萬聖節是外國人的阿飄節"

對!沒錯!我們台灣是農曆七月鬼門開

孩子們倒是沒有吵著要裝扮

今年的萬聖節節目並不多

以往有辦一些掃街或是萬聖節服裝創意比賽

況且今天還是陰雨綿綿的一天

不過等恩恩明年應該就會比較好玩了吧!




好像不分時間是多久

想為孩子留下的東西就是一拖拉庫

我為孩子保留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唷!

真不知道再來的歲月這些東西該放哪裡!?

眼看著寶貝長大的速度又是看得見

舉凡衣服 鞋子都還要再添購

這筆育兒的經費可是一點都不能少啊!

下午咱們家女兒也玩得太高興了

每每回來就能夠跟弟弟倆人開心到破表

我每回見到恩恩會主動去找姐姐玩

然後恩恩就會對姐姐撒嬌

之後就待在房間隨手拿紙跟筆畫起來

有時又跑出去去客廳玩玩車子再進姐姐房間

倆人有時候手牽手也不知道是在演哪一齣!?




晚些的時候帶恩恩上市場買菜去

我選了幾樣之後想拿市場菜籃裝起來

市場的菜籃子有時候還真是不好拿起來

有時候還會兩個一起黏上來呢!

今天就是兩個黏在一起被我拿起來

我在用力的把下來那一個菜籃給弄下去

恩恩在一旁看到過來幫我

但我怕兒子用到手就請恩恩別弄

當然很快就沒問題解決了

恩恩竟在我ok當下罵了那個籃子

說著"你跑上來做什麼!?下次這樣我會打你屁屁喔!"

噗~~~好好笑也很貼心的兒子...




這次媁媁就比較快的把功課給做完

不!應該說今天功課比較少

都是一些要訂正的國語 數學 生活考卷

看看女兒在學校考試的測驗卷

其實考得很不錯啦!

只要媁媁細心點通常都能考滿分

忽然的我也不知道要從哪裡幫她做複習

這小孩資質聰明但就是在某方面很固執

譬如國語造句吧!

我造了一個句子出來讓她參考

但最後她還是用她自己努力想出來的

非但如此...她還會說"媽咪~我覺得妳這句造得有點怪!"

阿請問是問我做什麼咧!?

有時候我頭上都好幾隻烏鴉飛過

"有時候孩子真的要別人來教"這句話真的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