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原來兒子也很愛把拔...

2013103111:26
♂ 恩恩 ♂ (4歲10個月16天)♀ 媁媁 ♀ (8歲4個月24天)
 
這種天氣在早上要叫孩子起床是一件麻煩事

太舒服的氣候讓人在此時會小賴床

跟兒子說了一定要早點上床睡覺

不過好像就是會想再拖睡個幾分鐘

跟恩恩每天早上都會小聊天一下

不過今早可沒有時間跟他耗下去

太晚了吧!兒子...要遲到囉!

說完話之後的恩恩一動也不動的就停在原地

又來了...哪裡學來的招式

這幾天他還蠻常無時無刻就忽然間動作停止

就像是機器人一樣不動個幾秒

當我正覺得想看看他在玩什麼遊戲時他又給動了

然後自己在笑說"我不能動了"

齁~又不是街頭藝人




送完恩恩上學之後就去行政秘書那裡瞭解狀況

並告知智慧金字塔在婦幼展買的是250元

上回的事件發生到現在還真是多磨啊!

加上上個星期開所有權人會議才知道那個清潔員被很多人投訴

總之影片也有了就是推說不記得

該清潔公司內部換了經理簽約到明年的3月份

因此現階段就只好先換人員在社區工作

等到明年約期滿再招標其它間公司

結果是新經理跟那位不肯承認的員工各賠一半

這件事情就算是告一段落

智慧金字塔回不來但是賠了原價250元給我

所以也只能再找一找同款的給寶貝們

不過台灣賣的龍博士幾顆珠珠就要千元以上耶!

目前只能找拍賣網或者緣份再相遇囉!





 




下午接媁媁回家請她先把功課完成才能背新的科目

也接了恩恩回家在玩著

恩恩一下子畫圖一下子剪紙一下子玩積木可忙著咧!

他把一堆積木往房間帶去玩

就在我料理著姐姐時聽到從房間傳來他的聲音

這小子趴在膝蓋上懊惱自己的積木一直掉

然後有哭耶!

不是那種胡鬧式的哭

而是要求自己過高做不到在哭

最近我也是發現到兒子對自己期許很高

做到時他會很開心

但相反的若無法達成目標他會很氣自己

通常我都會先安慰他然後拍拍他的肩

接著告訴他先休息一下再堆或拼看看

說完這段話我必須讓恩恩靜一靜才行

他會找到他自己走出懊惱的情緒出來

這就是我家4歲10個月現階段的恩恩




同樣是我生的倆個孩子個性上卻是不同的

所以對待的方式當然也是不會相同

這回兒恩恩想通了也把積木收一收到姐姐房間

開始了另一項剪紙跟畫圖的遊戲

恩恩的學習能力這項是比姐姐還要強

以前我總是怕媁媁使用剪刀會傷到手

但我看到恩恩細部能剪得這麼棒之後

我才知道有些事情真的是應該要放手讓孩子去嘗試

恩恩是個鬼靈精常常想法都會出其不意有想法

咱們家的媁媁是個保守形的女孩

所以這倆個孩子都有互補的功能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們都是來報恩的...好嗎!?




姐姐在寫功課弟弟會一邊玩一邊叮嚀她"快點寫功課!"

這時姐姐無法回話的原因是---恩恩功課已經寫好了

哈~所以媁媁只好讓恩恩唸著叮嚀著

有時候恩恩真的是很像媁媁的哥哥

到了睡前他想到把拔怎麼還沒回家

一直說著"媽咪~把拔好慢喔!"

跨月把拔都會在公司待比較晚回家啊!

就這樣帶著還沒看到把拔的情緒入眠

果然半夜裡作夢哭著口中唸著"我要找把拔他不見了"

唉~平常最愛給把拔漏氣的就是恩恩

原來兒子也很愛把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