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值的鼓勵但仍要加油

2013102110:54
♀ 媁媁 ♀ (8歲4個月14天)♂ 恩恩 ♂ (4歲10個月6天)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早上兒子一樣被我喚醒穿衣服

最近天氣讓孩子在早上上學時都還沒醒來

說也奇怪!? 一放假就會自動醒來了咧!

恩恩被ERIC撞到眼睛下方的部分目前已消腫

不過由於化瘀的結果就是變成紅紅的

那條在兒子臉上的痕跡何時會退啊!

自從16日那天到現在我看到的都是瘀傷

小朋友的血液循環很好應該很快就會好

在眼睛下方最脆弱又敏感的血管邊很難消

可見ERIC撞得很大力唷!

這幾天我見不到恩恩一直照鏡子的模樣了

因為恩恩說他覺得很可怕所以不想看




下午接了女兒先回家再去接恩恩下課

兒子跟我說了在學校的事情

他說MINA一直說KK的眼睛怎麼紅紅的

然後他就叫MINA不要再講了

心疼兒子這幾天不想照鏡子的舉動跟心情

但是快好了喔!

很快的就能還你一張帥氣的臉龐

從小恩恩就常被誤認是女生

甚至他比同年紀女孩子都還要漂亮

上回被打掃社區的阿姨一直盯著瞧

還對我說著"妳女兒好漂亮"這種話哩!

拍賽!!我家這個是兒子啦!

兒子從小就有一張秀氣的嫩小臉

可是他的個性是正港的男生




記得要看下午5-6點播的卡通熊出沒

記得想要再吃碳烤蕃薯

記得要買葡萄

這些恩恩回家就先說了一次提醒我

從以前兒子提醒的事遠比女兒提醒得多

媁媁這下子可沒空說話

她在房間裡安安靜靜的看著從學校借回的漫畫

只要看到漫畫她就會很安靜

我連叮嚀她趕快完成功課也沒用

直到我煮完晚餐叫她洗手吃飯才出房門

這下子我有點擔心搬到新家後的狀況

廚房在二樓她的房間在四樓

三不管地帶一定會出狀況

所以我一定得想辦法咧!




恩恩一邊吃飯還是想著要畫畫

雖然跟姐姐晚餐的約會暫時告一段落

但這第二碗你可還沒吃光吧!

恩恩很愛塗ㄚ↓





 




媁媁繼上次英文考97分後這次考滿分

值的鼓勵但仍要加油

明天小學老師要考第二單元的數學考卷

思考著孩子的腦袋瓜裡對數字的概念練習還不足夠

雖然我提點一下媁媁就會慢慢通

但是她粗心的部份老是忘了要她練習細心

細心當然也是要不斷練習才會學到仔細的技巧

女兒啊!未來的題型會更複雜

妳沒有上課託也沒有任何安親資源

所以請妳一定要專心上課↓









快要期中考了耶!

這下子又要跟女兒一起戰鬥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家媁媁只有學校書本的資源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