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沒志氣的回答...

2010102114:03
♀ 媁媁 ♀ (5歲4個月14天)♂ 恩恩 ♂ (1歲10個月6天)
 

下雨下得真的超大的

去接媁媁的路上還真有冷到哩!

一堆家長在校門口等小孩下課

喔!心想Nicole怎麼不快點出來

好怕恩恩在家睡覺醒來呢!

還好恩恩睡得熟啦!




回到家我跟姐姐捏手捏腳的小心行動

就怕把恩恩給吵醒

我們倆人用極小的聲音交談著

完畢後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結果媁媁寫白板到一半

而我電腦打一半

這時候恩恩卻無聲無息的出來嚇我們倆個

我跟媁媁當場眼睛變大嘴巴張口

下一步就是對恩恩又抱又親的




可愛的恩恩竟出奇的嚇我們

這小子真是調皮喔!

恩恩嚇到我跟媁媁

短腿又無聲的嚇到我跟媁媁的他好開心

看他臉上很得意的跑來跑去滴~~~

下午打電話給阿嬤時也一直叫"ㄚ嬤"

ㄚ嬤也不知道跟恩恩說什麼

只見恩恩專心的聽又猛點頭的

後來ㄚ嬤講完切掉電話他才給我說"沒有了"

這...傷腦筋啦!




媁媁今天穿粉色雨鞋+芭蕾舞衣

很漂亮喔!

雖然下雨但還是可以穿得美美的

剛剛給恩恩吃蒟蒻果凍

媁媁一直跟恩恩說"新聞有說要吃小口喔!不然會死掉"

啊!是這樣嗎?

對啦!要小口點才不會噎到啦!

聰明聰明...

但恩恩吃得很快

一下子就吃完了

當然的姐姐就會大聲"ㄅㄡ"恩恩~~"好棒ㄛ!"




我廚房裡有果凍粉可以做果凍

我跟媁媁說可以教她做果凍

咱家的媁媁又來了

她又說"好!等我長大才學得會"

真是沒志氣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