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媁媁總是這樣...

2013072313:38
♀ 媁媁 ♀ (8歲1個月16天)♂ 恩恩 ♂ (4歲7個月8天)
 
兒子早上醒來在我旁邊咳嗽

然後又吐了一些水出來

我被恩恩驚醒之後連忙換著床單也處理著他

要他清清喉嚨聲音讓我聽一下

我診斷他喉嚨應該卡卡的才會不舒服

所以整好以暇之後要他喝水補充

這孩子喝得急於是又全吐出來一地

光早上我就清理了兩次是怎樣啦!

大中午的太陽超毒的我上頂樓曬被去

看看這樣的炎熱天氣之下

應該不用多久就會乾了吧!

只不過心裡想著應該要洗多件一點才對




中午請女兒把暑假作業拿出來做一做

順便跟她談一談關於近期內她的表現檢討

當然的又趁此次跟她說一下事情想法跟做法

媁媁一直說"為什麼!?"

齁~哪裡有為什麼啦!問這麼多哩!

總之跟她小溝通一下看她會不會主動一點順從一點

我也不愛老是要叮嚀她很多事情

這小妮子就是少根筋也不在乎讓人擔心著

升上小三前的教育也很重要

當然我唬了一件事情...

就是如果再生一個MM看她怎麼辦!?(她要我生DD)

媁媁面有難色中但她還是說"妳不是說妳不生了嗎!?"

這...也被妳聽到




要她看一下英文有沒有功課

果然是這學期快結束才會這麼輕鬆

雖然英文評鑑已經結束等成績單

不過媁媁真的太放鬆了吧!

再怎麼說也要等星期五最後一天上完放假吧!

兒子白天一直讓我要求著他喝水

他也是很乖的慢慢喝著水

接近下午聽他的聲音應該沒什麼大礙

怕就怕他的喉嚨會痛引發其它不舒服

沒什麼唷!

但兒子今天晚上睡覺要戴上口罩...可以嗎!?

送媁媁去學校上課時恩恩還很有精神的跟姐姐道別

沒想到機車才轉個圈他竟然在搖頭晃腦

會不會太快啦!兒子~




帶寶貝去買蔥油餅解饞著

女兒下了課太陽一樣很大但是曬不到

所以出門也就涼快些了

回到家之後恩恩果然累了就睡著了呢!

姐姐剛好趁此時玩著電腦遊戲

這下玩到欲罷不能也不會休息一下

媁媁總是這樣...

2013年單字小院士放榜了...女兒也上榜了!!

但她可惜的是只有二連霸差一次就三連霸

那一次沒滿分考98分...殘念

好吧!下學期好好把握住成績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