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吧!順利畢業囉!

2011072323:09
♀ 媁媁 ♀ (6歲1個月16天)
 

女兒今天幼稚園畢業了唷!

感動中的我昨天準備好所有該帶的東西

一早7點就忽然醒過來的我要準備準備

因為恩恩昨天很早就入睡了

所以一直睡到半夜2點醒過來要喝ㄋㄟ

他半夜起來碎碎唸啦!

因為媁媁睡在他身旁但手卻一直打到他的臉

我只好醒來看恩恩在做什麼哩!

只看見恩恩無力移動著媁媁的手

可是媁媁睡得很熟人又比恩恩大

想也知道恩恩這小子要怎麼移啦!

當媽的為了能好好睡一覺

所以就起來小移一下媁媁

吼~~~都是把拔擠媁媁的結果啦!




我的家裡雖然還有其它房間

不過我們一家四口仍然是在夏天開冷氣一起睡在加大床

小孩子可是一轉眼就會長大的

所以我們都很珍惜跟寶貝睡的時光

跟寶貝睡據說會為小孩子建立自信心

也因此聽到了這個特別的結果

所以並不急著讓他們跟大人分房睡

而且我家恩恩也知道要如何整理床舖唷!

這也是另一項不用教的好處吧!




GO!去參加媁媁的畢業典禮吧!

媁媁有件白色禮服前幾天先讓她帶去學校

因為老師要一起帶到畢業會場

從家裡出門就先穿這身採茶女的戲服囉!

因為媁媁的表演節目有2場

第一場就是穿這身紅的服裝唱唱跳跳

而這幾張照片就是帶她去上廁所後在學校走廊的拍拍↓ 





第二個表演節目是扮演巫婆

呵!這身巫婆裝可時尚了呢!

好像是女僕裝的感覺外加帶一頂綠色強眼的巫婆帽

我女兒當初聽到要扮演巫婆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她一直都是當公主的角色

我那天還試圖跟她溝通了一回兒

她眼角泛著淚光...

然後我跟她說了一個關鍵問題

我說"扮巫婆才特別咧!因為巫婆大家才會特別讓人家注意...漂亮"

她聽我說的一連串話最後她還是泛著淚光點頭說"好!"

還好Ms.Jenny說巫婆裝好看

果然好看啦!

左邊那個嘟起嘴照相的女兒不就被貼照在會場嗎?

終於的也拿到畢業證書囉! 





這張畢業證書拿到時我跟把拔說"這張40萬!"

拿到這貴貴的一張讓人發抖的畢業證書...

在禮堂大舞臺上恩恩一直抱著姐姐不放

然後下臺後還跟媁媁說"姐姐!妳畢業囉!"

接著會輕拍媁媁又一直看著媁媁

我家的小不點恩恩就是這麼愛姐姐啦! 






校長(PS.媁媁幼稚園不叫園長啦!)幫媁媁授證書

把拔上臺幫媁媁授帽並來個愛的抱抱↓ 





我在臺下攝影區拍攝這些過程與節目

實在會嚇到ㄝ!為什麼?!

因為我拍攝到一半竟顯示→"記憶體已滿"

天啊!怎麼會發生這等事啦!

我在拍攝區而媁媁的表演節目正進行著ㄝ!

當時的我快哭出來了啦!

怎麼可以在最重要的這一天給出狀況啦!

心臟噗通的跳著 手也接著發起抖來了...

所以快速搜尋前面剛進行的影片刪掉

趕緊補好正在臺上表演的媁媁

千鈞一髮之際只告訴自己別抖別緊張

雖然補了最後的一小段影片

但我仍覺得好氣餒喔!




跟把拔會合了之後告訴他有這個狀況

雖然我們還有帶另一個相機是要讓把拔帶去後台照媁媁換裝狀態

把拔問我要不要先用這一台

但我也不想錯過媁媁在後台的拍拍

所以還是讓把拔帶去後台拍...

而我在stand by區趕緊再搜尋照片做選擇

當然是再刪掉一些拍得沒有很好看的照片

就這樣算是完成了今天最讓我心跳一百又氣自己的一刻

在等待時我竟眼框都是淚光啦!

不是因為媁媁將畢業我感動

是因為發生了→"記憶體已滿"的冏樣讓我很不捨

嗚~~~




我以為我會感動到哭

結果哭的人竟是Ms.Jenny→媁媁的導師

我傷心卻是因為記憶體不足→氣+瘋+冏

啊!這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媁媁說"Ms.Jenny為什麼哭啊!"

可見這個年紀還不懂得什麼叫"感謝+感動"

好吧!順利畢業囉!

回家後在自家安全樓梯跟門口拍拍禮服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