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吧!加油就是了啦!

2012090110:49
♀ 媁媁 ♀ (7歲2個月24天)♂ 恩恩 ♂ (3歲8個月16天)
 
就這樣靜悄悄的來到了9月份

好快的日子啊!

沒想到我女兒也升小二了耶!

我記得高中畢業那年我最要好的同學也嫁人

陸續聽說她生了3個孩子...那時我才21歲

心裡面就覺得怎麼生的啊!?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

她選擇早結婚早生子而我選擇再讀書

雖然如此但我的孩子也小二了唷!

過了中秋節之後就算是正式揮別夏天進入秋天

我可是很期待這個節氣來呢!




今天天氣超級好但同時也是把拔同事補請婚宴日子

其實說是補請婚宴倒不如說是聚餐來得貼切

吃的是日本料理店裡的生冷菜色(我不喜歡!)

有帶孩子的應該都不愛這一味吧!

直到油飯出現才是救星來著...

下午帶寶貝去有冷氣吹的地方

因為天氣還是很熱著咧!

帶了兌幣去大魯閣玩保齡球

家裡有買一送一的兌換劵就去玩玩吧!

這次只有恩恩上場打保齡球...因為女兒"結屎臉"

她就想要溜直排輪但沒帶她的家私出來怎麼溜!?

直到帶她去洗手間時問我"媽~下次記得要幫我帶"才露出笑容

齁!是怎樣!?自己想溜直排輪要自己記得帶好嗎!?

自己也又補上一句"妳要記得提醒我"

我!?奈阿ㄋㄟ...




恩恩今天的球技是姿勢100洗溝不斷

所以恩恩打起來相對沮喪表情居多

沒關係啦!姿勢100超帥滴...

離開了購物中心再去了特力和樂逛逛

每次逛這種地方就會超想買房子

哈!這就是有夢最美的地方

一樓有間麵包店做的很好吃又有很多口味

哇~~~讓我這種不愛吃麵包的人稱讚好吃很難吧!

但就是貴三三的好吃那一種的...




請媁媁把功課做一做

哈!才開學兩天就有作業了

是啊!

有一項是要孩子們背成語的項目

1.一展身手

2.一乾二淨

3.一葉知秋

4.九牛一毛

5.力不從心

我想這學期要學的這個應該是跟作文有很大的關係

要媁媁背下來也要知道意思更要會造句

每項功課似乎都在考驗著家長一樣咧!

對於作文孩子才剛接觸應該會擠不出字來吧!

當媽的我可是準備以"看好戲"來面對女兒作文這件事

因為一定會有很好笑的"笑果"會出現

雖然媁媁的想像力豐富又愛說故事

但要跟作文結合是需要一段時間的訓練

好吧!加油就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