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對話跟舉動著實很妙...

2013072419:03
♀ 媁媁 ♀ (8歲1個月17天)♂ 恩恩 ♂ (4歲7個月9天)
 
恩恩昨天喉嚨不舒服很快就好了

但可能是昨天恩恩睡太飽的原因吧!

他昨天晚上睡覺戴上口罩但似乎睡不好

有過個幾分醒來發現他眼睛還沒全閉著

早上他倒是累了睡很熟

媁媁跑來房間跟我們擠在一起動來動去

可能是我昨天有跟她說看卡通太久的問題吧!

硬是要躺在還在熟睡恩恩的旁邊

過了沒多久恩恩醒來了

我連忙去廚房煮個清粥給他們吃

連續兩天我都煮刎仔魚粥給孩子吃

後來恩恩竟然流起透明鼻水起來

喂~~~你不能再咬冰塊是說不聽嗎!?

等你症狀好些才能再吃啦!




媁媁看著書念著故事弟弟都有在聽

不一回兒的時間兒子想到他的書

於是拿出來要姐姐念給他聽

媁媁因為念太多書有點累了所以不想念

但弟弟不依...硬要姐姐念故事給他聽

於是不知怎麼的從念故事轉到了管起姐姐來

這倆個人又開始互不退讓...

恩恩說"姐姐~你有摸書去洗手"

媁媁不理會拿著抱枕還躺在地下一副很舒服樣

對於愛乾淨的恩恩而言

姐姐的舉動不合格

於是恩恩又開口說"姐姐你躺上面才行我要去洗手"

媁媁不讓過 即使讓過也是隨便小挪一下而已

不滿意姐姐沒聽他的勸的恩恩生氣了




我看著這倆個人的對話跟舉動著實很妙

妙的是明明是姐姐卻老是有妹妹的行為

明明是弟弟卻老是像哥哥

後來當然沒吵架相約去洗手玩吹泡泡

然後這倆個孩子又開始玩到笑個不停

媁媁沒誠意的把故事說給恩恩聽

恩恩心裡也知道她沒有生動的說故事

接下來玩投球...我當裁判

總之到最後統計分數恩恩贏媁媁12分

嘿~不能不甘心要有運動家精神可以嗎!?

才剛說完女兒就接著說"再來一次!"

看吧!這也是我家少爺公主的不同處




媁媁帶回FROBEL獎狀一張

上回兒考試臨時抱佛腳15分解決

就這樣考滿分囉!

期末到了...剩下兩天↓



這個星期五就是同樂會又要吃吃喝喝

只希望女兒的路能越走越快樂

而我也可以越來越輕鬆

當媽的到這個節骨眼可以讓我做點別的嗎!?

譬如...我需要運動而不是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