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我的小心機...

2012123115:32
♀ 媁媁 ♀ (7歲6個月24天)♂ 恩恩 ♂ (4歲16天)
 

天氣依舊是冷到爆唷!

這時候躲在棉被裡真的是最讚的了

不過通常放假的時刻都會異常興奮

很奇怪的恩恩每天都嘛放假

但是看到姐姐跟把拔在家裡就是會很高興

4歲前恩恩常問我"為什麼把拔要去公司!?"

我回答"因為要賺摳摳買奶粉給你喝啊!"

又問"為什麼姐姐要去學校啊!?"

我回答"因為要讀書才會寫字啊!?"

4歲之後的恩恩不再問這些問題

可能也懂得但也可能是習慣了一個去上班一個去讀書的狀況吧!

因此放假的第三天恩恩也知道是假期的日子

今天早上起床差一點又要被無影手摸到臉

齁!還好我反應夠快...




先讓媁媁寫點題目做一做吧!

嗯~放假果然還記得要讓她寫一寫

還不錯的成績但不能粗心才能滿分

好吧!要加油就是了...

沒過多久孩子去社區一樓活動筋骨

恩恩玩搖控汽車 媁媁搖呼拉圈

不過天氣還是冷到不行是不能沒防護的

諾!這就是戴上口罩也戴上暖帽加半截手套的寶貝

這樣應該有做到防護吧!↓




結果呢!明明就是很冷的天氣恩恩竟然背部全濕

小孩子的血液循環真的是好唷!

玩到搖控汽車沒電之後才上樓出門去吃東西

這樣的活動是恩恩的期待跟盼望

所以有帶孩子活動一下孩子就很滿足囉!




哈~果然購物中心的人次比較少了唷!

把拔猜中一堆人跑去跨年準備才會這樣

雖然如此但其實還是很多人

我們沒有辦法帶寶貝去跨年

因為孩子小會被人潮擠滿吧!

又外面實在太冷不能開玩笑

最重要的是全家人都是準時睡覺的普通人

無法熬夜跟年輕人博通宵

美容覺非常重要唷!

告別2012年的最後一天小紅竟然來找我

這是表示2013年我會運氣長"紅"嗎!?

花錢去了...添購買了些衣服

這幾天下來花出去的錢真是可觀啊!

明年也就是明天我要開始記帳

好一個新年新習慣啊!

不是的!是要亡羊補牢讓媁媁有量入為出的金錢觀

因為將來我給孩子零用錢年齡到之前先打"認知針"

以利於將來溝通上比較順暢

這就是我的小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