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的確是一項新體驗喔!

2011030402:58
♀ 媁媁 ♀ (5歲8個月27天)♂ 恩恩 ♂ (2歲2個月19天)
 

昨天晚上恩恩很早就睡囉!

因為昨天沒有午睡的關係吧!

今天到目前也還沒睡ㄝ!

下午我帶恩恩去啄木鳥藥局去買東西

要出門前幫恩恩穿外套整裝著

恩恩說"要買菜菜 肉肉 蛋蛋"

我笑著一邊幫他穿一邊說"沒有啦!現在不是要去市場"

哈!大概昨天被我一直跟他玩填空問答吧!

所以今天要出門先自動講出來

可是...要去啄木鳥藥局啦!不是市場喔!




他讓我揹在前頭很乖沒什麼動

我一直以為恩恩睡著了

所以順勢去接媁媁下課

結果老師說Nicole還在樓上教室

還要約5分鐘才會下來TV ROOM

我想還是先把恩恩帶回家等回兒再來接好了

誰知道回家下B1地下停車場時

恩恩發出"WI~~~"的聲音(每次出門或回來經過坡道都會喊一下~)

喔!原來你沒有睡著喔!

很乖ㄝ!都沒有亂動讓我誤以為睡著了呢!




拿了在啄木鳥買的東西大包小包帶回家

恩恩這小子還要幫我拿呢!

很乖啦!可是你還小拿不動喔!

長大還會願意幫媽咪提東西那才乖啦!

我跟恩恩說"要去接姐姐囉!"

結果恩恩說要騎他的騎乘車去啦!

我想也好啊!因為媁媁會嚇一跳吧!

我從來都沒有跟恩恩騎騎乘車去接過ㄝ!

反正今天天氣還不錯 只是有點風吹冷的唷!

果然媁媁出來時很開心的一直笑哦!

她說"帥哥~你開你的車來接我喔!"

恩恩也超開心的捏...




我們一路上嘻嘻笑笑的拍了影片

我掌鏡而媁媁在恩恩後頭控制他的方向

有車~~危險~~裡面一點~~

就這樣一路上都是我這個當媽的在喊啦!

這倆個人就開心的也興奮的樣~~~

走到學校附近有個公園

裡面有新的PLAY GROUND看起來是裝設沒多久

好!我們沒來玩過 玩一下吧!

推著恩恩的騎乘車去玩了溜滑梯

恩恩上次在淡水公園溜過不怕就喜歡了

就這樣我又把相機拿起來愛拍拍囉!

這倆個小孩可高興了

但是我可重囉!

繞去市場買東西提了菜 肉 雞蛋糕 油雞

還揹了媁媁沒喝完水的水壺外加書包

重吧!




還好回社區有一堆社區芳鄰幫我開大廳感應門

哎呀!雖然重得很但是完成像冒險一樣的小歷程

不僅媁媁跟恩恩倆個寶貝有不同感受

連我都覺得能在平凡的一慣生活中找點樂趣

的確是一項新體驗喔!

你呢!或者妳呢!給生活來點不同的吧!

這是活下去更好的理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