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今年是她第二次領獎學金

2012062913:13
♀ 媁媁 ♀ (7歲22天)♂ 恩恩 ♂ (3歲6個月14天)
 

媁媁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去學校

但是10:30就放學結業式...暑假開始囉!

恩恩今天早上也是跟著很早就醒來了

但是我看他一定是會睡個回籠覺吧!

怕恩恩剛好睡回籠覺的時間剛好是要接女兒放學

那可就不妙了呢!

果然...就是如此唷!

我還是將恩恩柔性的喚醒跟他說要去接姐姐

但他還是在夢周公的程度

所以我將恩恩抱起就出門了

穿好褲子穿好鞋子一樣要打理所有一切

而恩恩順勢自然的戴起口罩戴起安全帽

夠可愛的吧!

雖然想睡覺但一樣的動作不減




中午去接媁媁的時候終於見到很多家長接孩子了

媁媁帶回了一個"大聲公"是老師送的

班上只有一個是她自己選的東西

這大聲公她一直拿在手上用它跟恩恩對話中

反正呢!就是一直在說話中就是了

也不想想自己的喉嚨不舒服還一直說話

喝水...不懂嗎!?

明明暑假還沒開始過

可是媁媁卻早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囉!

換句話說就是已經逍遙了一個星期了呢!




帶回了一些本子跟學期成積單囉!

跟上學期一樣不知道真實的分數如何!?

但是一樣是可以幫媁媁申請獎學金就是了

這獎學金就是存進她自己的銀行本

去年她領了第一次的獎學金

而今年是她第二次領獎學金

希望升上小二後的媁媁一樣優秀喔!

要努力不粗心的把自己管理好...聽到沒!小迷糊




下午的時後媁媁因為一直拿大聲公碎碎唸著

又一直跟恩恩玩著且看卡通很高興

玩得太興奮也把喉嚨的不適也一併解決了

看吧!這就是孩子的自癒能力唷!

擤鼻涕把一堆不乾淨都給清了出來

喉嚨自然就不會不舒服了嘛!

就在前天我半夜上廁所時發現女兒咳了一聲

想必不妙就在我念頭閃過了

隔天早上我就跟她說"不舒服吧!不喝水才會這樣啦!"

她自知理虧是自己沒喝水的原因

所以趕緊在我面前不斷喝水

哈~~~吃到苦頭才會聽話

(怎麼好像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啊!冏!)




晚上買了一大片西瓜(紅色的)

很重的西瓜店家切好包膜的要價114元

有位路人甲跟我分享買沒切的會便宜一些

可是西瓜一整顆大得不得了耶!

光是買回家怎麼抱哩!?

而且順利將西瓜抱回家後那要怎麼切啊!

可能店家一斤會貴個1-2元吧!

但還是買剛切好的比較符合我家是小家庭的需求

 


  •   Q比麻 於 2012-07-02 09:14 1F
  • 獎學金要怎麼申請呢?
  • 版主於 2012-07-02 12:31 回覆
    我自己申請過的都是高中以上到大學獎學金
    至於媁媁五育的獎學金目前是把拔公司的"德政"啦!
    也不知道她自己可以申請幾次...但要她加油囉!
    若有發現額外可申請獎學金再跟Q比麻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