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被"蟬"叫聲給嚇到...

2012062811:38
♀ 媁媁 ♀ (7歲21天)♂ 恩恩 ♂ (3歲6個月13天)
 
今天早上有被"蟬"叫聲給嚇到...

夏天的早上很容易有成群的蟬叫聲出現

恐怖的事情就發生在恩恩早上約9點醒來喝ㄋㄟ的那一刻

原本遠遠的聽見蟬叫聲過沒幾秒後

那蟬聲竟疑似在我們房外的冷氣窗台上

而且那聲音大到好像要發出電一樣的振動

這時只讓我想到"不會吧!皮卡丘的10萬伏特要發射了嗎?"

真的很恐怖...嚇到了呢!

當媽的我這時挺身出來想看看是什麼怪聲音

結果動了窗戶就瞬間停止了聲響

真是的...一大早出現這現象

這蟬也太厲害了吧!飛這樣高來吵人




恩恩喝完了ㄋㄟ就又睡著了呢!

其實剛剛恩恩也是張大了眼睛看著我

我們都是第一次遇到這樣蟬的叫聲

哈!還是想不通怎麼會在窗外有這樣大聲!?

到了中午去學校接媁媁的時候

哇~~~她的書包裝到滿的東西咧!

而且手上還東一包西一包的...

明天是結業式的日子

老師聯絡簿上有請小朋友寫上10:30放學

而今天就拿了一堆東西回家

奇怪!除了自己的東西之外好像還有不是她自己的也拿回來

我問著女兒"這是妳的嗎?"

女兒這才說有些是老師送的東西




就這樣整理了孩子一年級下學期的書

每年我都會將寶貝的書集結包箱

然後在上頭寫著階段性的里程

這...又要成一箱了唷!

時間就是這樣一直往前在走著

而我女兒今年9月又要邁入小二的階段了

恩恩我還能跟他相處約一年吧!

一年後可能也要開始上幼稚園了呢!

藉時是什麼狀況啊!?

想到有一點點小失落耶!

就像當初媁媁要上中班一樣勇敢

還是會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哭哭啼啼!?




下午發現媁媁的喉嚨有不舒服的狀況

有小咳幾聲...聽起來不太妙

所以她又被我唸著沒喝開水的原因

有時候帶去學校的水壺她可以原封不動的帶回

是怎樣!?都不渴的哦!

夏天沒喝水那怎麼行

所以她又趕緊在我面前喝了很多水(假仙中...)

要帶媁媁去看醫生她拒絕了

好!那就讓妳身體的免役機制來修復痊癒吧!

至於恩恩他可是喝了很多水唷!

自從那天的便便不順暢後

恩恩他可是很老實的都喝水呢!

兒子倒是很聽話的不敢不喝水

但女兒就是會裝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