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精神很好的兒子

2014060519:02
♂ 恩恩 ♂ (5歲5個月20天)♀ 媁媁 ♀ (8歲11個月28天)
 
老實說我還真的是懷疑醫生的誤診啊!

恩恩在家裡休息根本跟平常沒兩樣

他除了第一天跟第二天睡前發燙以外其他都無異狀

吃得好 睡得好 玩得好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怎麼也不像是腸病毒

反正他今天也是一樣超開心的看影片

只不過昨天忽然的叫了一聲嚇到我

原來是因為恩恩想到說"啊!那我的功課一定會很多要補寫"

齁~兒子你真的是嚇了我一跳咧!

所以我跟兒子說要陪他一起把該補的功課完成

這時候他才笑容滿面的放了心




一早恩恩翻來覆去的醒來有叫我

但看看他的身體無恙倒是躺在我身旁睜大眼睛

問了這小子要不要吃點東西也搖頭

於是我就跟著兒子再度進入夢鄉

醒來時看著身旁的兒子早已醒來

做了蒜香麵包讓兒子吃也讓他吃藥

他很勇敢都是自己來我不用操心就是了

一切跟平常真的沒兩樣

有的孩子會痛到吃不下或著一整天發燒...等等問題

但我家兒子真的是再好不過了耶!

這也算是感染腸病毒嗎!?







 




精神很好的兒子看了手機裡的所有想看的東西

還玩著線上遊戲一直呼嘯著自己好厲害

超熱血的兒子真的是反腸病毒症的人

早上的天氣看起來不錯

但下午竟下了一場大雨

希望接媁媁放學的時候沒有雨啊!

帶著恩恩去接姐姐放學時恩恩睡著了

要女兒把兒子給抱緊一些

果然的安全到家之後恩恩睡得很沉唷!

自從把line開通了之後還蠻好玩的

女兒跟把拔開始在簡短用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