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感情濃到化不開...

2013060111:10
♀ 媁媁 ♀ (7歲11個月24天)♂ 恩恩 ♂ (4歲5個月16天)
 
統一布丁是小朋友的最愛耶!

怎麼可以不把關---原料廠商出包---

這個消息一出來我都快昏倒

去大賣場的這幾年都不知買了多少!?

現在冰箱裡可還有前陣子去買了一大包

這...我要退費想告統一啦!

統一是大廠牌竟也這麼樣的黑心

到底在台灣還能吃什麼呢!?

就算自己買回家裡自製媽媽愛心甜點也遭殃

沒東西可以吃了吧!

想了老半天大概只有"吃虧"囉!

不過也不用慌啦!

反正那些毒素都不知道吃喝了多少下肚

還不是照樣長這麼大(不能不想開~無奈啊!)

通通把害人的都抓去關到頭髮白就對了

真是禍害~~~




今早把拔就出門去跟同事會合

因為同事們要幫我們搬家

真是感謝!

原本我有找一個不太熟但認識的搬家公司

後來月亮媽媽不積極報價所以我就另某囉!

早早我就醒來叫醒把拔

不是因為什麼原因...我輕微失眠中

可能是最近的事情真的是多到把精神磨到耗損

再加上熱天氣的溫度熱人思考會打結

媁媁倒是很準時的起床

但就又跑到房間躺著看電視

無奈客廳的電視快要報廢不能看

孩子也很少看電視索性就讓她看個夠吧!

可以坐好再看嗎!?想近視嗎!?孩子~




回房我的精神也不算太好

就想睡個回籠覺但卻一直無法入睡

後來看到恩恩也一身汗在流

天啊!我應該不要再ㄍ一ㄥ下去要開冷氣才對

於是開了冷氣他就能睡得安穩了

至少沒有再翻來覆去的一下子左邊一下子右邊

可能會越來越熱了唷!

其實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這樣的熱度咧!

男生衣服濕一脫就可以換

但女生衣服內可還有一件啊!

女生跟男生的大不同著實是古人說的"受苦"還真的沒錯

熱的很~~~




讓媁媁在家裡寫功課

而我就帶著恩恩先到新家stand by

到了沒多久就看到兩台3.5噸重的車駛來

我想這應該就是把拔的同事吧!

你看我 我看你的於是我開口說"你們到啦!"(其實我不認識)

就這樣看到一堆我的東西遠從台北來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知道今後的幾個月會很累

因為要整理一下準備把這些東西都給二手拍

然後讓店家四六分帳...真是不捨

當下把拔同事就把恩恩小時候的飛機學步車給帶回家

人家的baby四個月而已...好啊!

總之還沒整頓的家就被我的哩哩摳摳給佔了一層樓

看來我整理的速度得要加快才行唷!

恩恩看到自己熟悉的東西載來好高興

不過他惦念著在家裡寫功課的姐姐

我就說恩恩跟媁媁姐弟的感情濃到化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