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難以理解的動作

2011060115:30
♂ 恩恩 ♂ (2歲5個月16天)
 

恩恩白天已經能完全脫離尿布了

他也很棒唷!

真正的算起天數也只有2天唷!

加油喔!希望恩恩也能晚間慢慢脫離

可是恩恩睡前有習慣要喝ㄋㄟㄋㄟ

如果睡前請恩恩把尿都排一排光好像還是會尿吧!

男生的構造果然跟女生不太一樣

而且媁媁雖然是喝我的母奶到2歲

但是她半夜有尿意是會把我叫醒說要尿尿的

恩恩最近凌晨4點多卻只有叫醒我說要喝ㄋㄟ

看來恩恩要夜間脫離尿布恐怕要先改喝奶習慣吧!



戒尿布這樣的事情真的是急不得

恩恩自己會調整鳥鳥的位置不讓它亂尿一通

我也沒刻意教他ㄝ!

但是男孩子沒包尿布後偶爾會摸一下生殖器

我問恩恩說"你為什麼一直摸啦!不要摸..."

恩恩回答我說"沒有啦!我要問它要不要尿尿"

呵!真鮮哩!這樣回答我

女生沒有外露的生殖器才不會摸哩!

真是難以理解的動作

男孩子天生就這麼的頑皮啦!



我發現恩恩的北鼻味已經慢慢消失中了ㄝ!

就在我成功戒尿布的當天發現的

我試圖要找回恩恩身上僅存的味道

晚上洗完澡刻意幫他灑了很多香香的痱子粉

但是隔天卻聞到恩恩天然的體味

雖然不難聞但我的寶貝嬰兒味去哪裡了啊!

我找不到啦!嗚~~~

這是告訴我說長大了嗎?

唉!你長大就是我變老的時候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