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正港的脆笛酥"

2011080623:09
♂ 恩恩 ♂ (2歲7個月21天)
 

今天帶寶貝去新開幕的特力和樂大廣場瞧一瞧

誇張到停車位難求而且一樓無法進入

因為我們尚未到位的時候

遠遠的就看見一整排的車隊擋住了馬路

可能是老店重開大家都接到消息趕緊來看看

交通警察跟義交都出動了整個有車經過的路

啊!就是大家一窩蜂不約而同相見歡...

我們車子直達6樓繞了一圈就有工作人員指揮有位置停

喔!謝謝青睞指點把拔前往

不然的話恐怕恩恩在車上睡到醒來都還沒車位咧!




誇張?!

沒有喔!是真的人車擠得呦!

這間賣的單品都走高價位的

我跟女兒去看了馬桶就要價不斐

呵!看馬桶做啥?

因為我們這次去宜蘭住宿一間商務飯店

而商務飯店裡的浴室馬桶是免治的

也就是人性化可以衝洗屁屁部位的呢!

記得那天我跟寶貝都玩那個馬桶很多次

因為寶貝覺得新奇極了

所以我就負責陪他們倆個玩玩

其實我有坐過跟這樣款式差不多的

但...我被電過啦!

現在想想是不是當年有人整我啊!




樓上還有一間韓式烤肉店

想也知道人滿為患的需要預約

喂~~~吃飯黃帝大ㄝ!

我怎麼有可能預約去排何時才有空位的餐廳呢!

又不是頭殼壞掉哩!

我從以前就對於需要排隊餓肚子大擺長龍的東西沒興趣

可以說沒耐心

但也可以說是不為了不知是否為美食而委屈"巴豆"→有個性

哈!哈!我喜歡人家說我有個性啦!




逛了許久沒有找到我們認為小孩可以吃的東西

這是把拔認為需要改進的地方

而我則是認為等我買了下一間房再來精心挑選吧!

今天就算是來探探路囉!

燈火通明的賣場遠比之前舊地方改建前好很多喔!

還是值得加加分唷!

後續轉到了大賣場把東西補足呢!

趁著搭這次中元節的福

家樂福部分商品都有比平常便宜呢!

好像又有消費滿2000送200的噱頭ㄝ!8/8開始吧!

不過就說是噱頭嘛!想也知道又來條件說這招

就凌晨1點-7點消費才能抵200

唉~~~就睡著了怎麼來購物嘛!




今天出門我換了件迷彩皺褶長裙

媁媁說"媽~我同學的媽媽都穿裙子很好看ㄝ!"

我說"喔!我喜歡穿牛仔褲ㄝ!"

媁媁接著說"妳穿這樣很漂亮ㄝ!媽媽..."

齁!何時學會講這種論調的話了

好!下次出席妳學校活動穿裙子好嗎?

拜託!妳老媽13歲開始跟牛仔褲形影不離ㄝ!

雖然以前上班賺錢時也是短窄裙外加3吋高根鞋

但是喜歡的還是牛仔褲...

至於恩恩當然是學媁媁稱讚我漂亮

這小子...




這次在義大玩的時候買了一支修髮刀

結果隔天在台南想幫恩恩小修一下

因為已長到會碰到恩恩眼睛囉!

誰知道這一邊的刀柄修起來這樣短啦!

所以我只好用我"亂剪"的功力來撫平那頭上超短的一刀

兒子被我亂剪過後自己也在笑

我懊惱中帶淚的飆笑

把拔說"正港的脆笛酥"

這...好像是真的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