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恩恩超受歡迎的啦!

2010081015:29
♀ 媁媁 ♀ (5歲2個月3天)♂ 恩恩 ♂ (1歲7個月25天)
 

把拔昨天下班有拿媁媁的暑假作業來ㄚ嬷家

因為有2本都還未動手做

怕下個星期開學前來不及做完

所以一定要趕緊寫啦!

喔!我家把拔開始已經知到要如何做爸爸了ㄝ!

感動ㄋㄟ...


 


早上兩個寶貝也一樣早起

可是我卻想再睡回籠覺

因為就很想睡ㄋㄟ...

可是我只能起來整理整理床舖

因為寶貝說"媽,好多頭髮喔!"

自從生完恩恩之後

我的掉髮現象一直都有

雖然還是一直長出新的頭髮

但就還是困擾~~~掉髮

會不會是太長沒整理的關係呢?

我的髮量算多是還好

但頭髮好像沒有以前強韌

總覺得好像蠻容易斷的

我有問藥局的藥師

她說有可能要補充血紅素

但我生媁媁時並沒有此現象ㄝ!

難到生男生會"大失算"喔!

真是划不來啦!

總之生小孩就是不可能完美

ㄚ反正就生啦!

還好寶貝可愛到我可以忘了這件事

呵!還是有值得安慰的啦!

所以想一想還是值得呦!





我家恩恩真的有夠可愛啦!

這個年紀是最可愛的時候

但也是最"盧"的時候

不過 我帶寶貝回娘家住恩恩超受歡迎的啦!

每次回來樓下的"伯公"都會抱他去全家買統一布丁

這是阿伯對恩恩打招呼的方式喔!

從他還不會走路還沒長牙就這樣做了

所以伯公已經不知買了多少布丁給恩恩了

他真的都比較疼我的寶貝

也只有我的寶貝能被阿伯如此眷顧

PS.這個伯公只是我家鄰居而已




而我們家真正的阿公昨天跟舅舅回來時

我家恩恩去輕推阿公到位子坐好呢!

由於阿公走路較慢也怕他會跌倒

所以都要看著他

我們家恩恩到門口說"阿公"

看吧!學會說話出奇不異來叫這句

讓人滿心歡喜哩!




恩恩~~~1歲7個月~~~有狗腿沒???

不~不~不~ 每個人都被這小子弄的高興哩!

照這樣下去我的晚年不用擔心了

他現在會牽阿公對阿公講外星語聊天

我的晚年~~~呵!靠你啦恩恩...

~~~~~~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