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媁媁初試之輔助輪脫掉記

2013081112:18
♀ 媁媁 ♀ (8歲2個月4天)♂ 恩恩 ♂ (4歲7個月26天)
 
快要英文課開學加上恩恩幼稚園也將開學日

所以不適宜帶寶貝去太遠的地方溜達

白天的氣溫一樣是嚇人的熱

孩子們早先起床後去客廳覺得熱後還是回房來

因為把拔今天反常還在睡

寶貝們回到我身邊玩著一堆玩具說著話

我聽到媁媁跟恩恩說"帥哥~你明天就要上幼稚園了"

恩恩回姐姐撒嬌的說"我知道啊!"

姐姐開始簡單的跟弟弟說在FROBEL的事情

然後說"你放學的時候我跟媽咪才會去接你ㄛ!"

說完開場白後的倆姐弟就開始了遊戲

咦~~~我家姐姐還會在上學前跟恩恩心理建設耶!

這點來說有姐姐的風範唷!




看看我家社區的上空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還好下午在社區一樓太陽就曬不到了

雖然如此還是要注意著蚊子

社區公告市政府有送毛寶禮盒組可以領

所以也就領了毛寶洗碗精兩大瓶+洗碗棉

嗯~好康來自於敦親睦鄰地方建設所致

中午實在沒胃口女兒說要吃水餃10粒

那就把那一整包剩下的20粒給煮一煮囉!

休息夠了就等把拔回來呗!

今天要在社區運動騎腳踏車↓





 




把拔把媁媁的Barbie摺疊腳踏車輔助輪拿掉

然後換一個可以支撐腳踏車的駐車架

換這一個黑色駐車架要100元

其實早在女兒很小的時候就要把輔助輪下架

但是媁媁一直拒絕將那兩個輔助輪拿掉

無論怎麼激她都沒有用

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她摔個夠(真是壞心啊!)

沒摔到啦!那麼大了會保護自己了

起初還是一直低頭不知道她在看哪裡

還真的是喔!

後來多練習幾次加上把拔在後面抓住也是東倒西歪

把溜直排輪的平衡感拿出來就應該可以學會

一些時間過去有進步...

恩恩停著大喊"姐姐會了耶!"(超會鼓勵人的恩恩)↓









才剛學會一些恩恩就要找她"尬車"

喂~~~ 你四輪姐姐兩輪耶!

然後就看著恩恩騎著腳踏車快速的經過姐姐身邊

把拔故意捉弄恩恩說"那你的輔助輪要不要拿起來!?"

各位不要以為我家恩恩會逃之夭夭

他可是斬釘截鐵的回答"好啊!試試看!"

這就是我兒子...一向勇於挑戰的兒子

兒子~~~給你個讚啦!

不過下次可能就會換大一點尺寸的腳踏車給你騎

藉時再請你駕馭你的兩輪腳踏車

超棒的...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