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那張小嘴嘟得好翹

2013081317:24
♀ 媁媁 ♀ (8歲2個月6天)♂ 恩恩 ♂ (4歲7個月28天)
 
寶貝接回家之後一直分享在學校的點滴

童言童語的發表過程真的很有趣

昨天恩恩一直說著"我是不是最棒!?"這句話

我想兒子應該是在校在家都很需要肯定吧!

在這之前恩恩一天之中也沒問這麼多次啊!

睡前也跟孩子們重溫一下第一天上學

我跟兒子說一個秘密---姐姐今天很想你ㄛ!---

恩恩說"我知道啊!姐姐有告訴我"

蛤~~~媁媁竟然有傾訴弟弟相思

好吧!接下來媁媁就要抱著恩恩睡覺

然後被恩恩說"姐~我知道妳想我但是不要抱我...我會熱"

哈!哈!哈!我跟把拔聽到快暈倒




昨晚睡前明明大家都很愉悅

但是今天我叫兒子起床上學刷牙

這小子開始好像沒勁一樣不好好刷牙

在洗手抬前面一動也不動的頭低低著

這下子我想應該是有抗拒去學校的FU

ㄟ害啦!我只好跟恩恩開始練肖話

想藉由跟兒子隨口哈拉激起他想上學的欲望

就這樣跟我在家柪了近40分鐘才肯動一下

這其間我幫他剪指甲 說笑話 抱著他 親著他

甚至我還說要讓PUPPY跟他一起上學

這孩子跟我的情緒在拉扯中...




好不容易願意走到門口卻又不脫室內鞋出門

然後又跟我在家門口上演一齣要穿鞋不穿鞋的戲碼

終於的手抱著PUPPY搭電梯會比較情願

我家恩恩從起床到出門去都沒開口說句話

就像照片上一樣那張小嘴嘟得好翹

(題外話:孩子的皮膚吹彈可破真羨慕!)

送到學校之後有同學關心的問"為什麼KK今天這麼晚來啊!?"

Eric幫恩恩拿東西還跟他說要怎樣又怎樣的

這時兒子笑了出來了呢!

原本還想要PUPPY留下來跟他一起上課被我制止了

早上餐點是蔬菜肉燥麵線

於是我看了一下就偷偷溜走隱形回家↓




 




白天女兒在家賦閒兩天都沒動筆寫暑假作業

不過英文課已開學倒是有英文功課要寫

慢慢的要適應這倆個孩子的作息

連煮飯這回事兒都要做調整才行

因為倆個寶貝上課時間都不太相同

再加上恩恩才剛上幼稚園需要適應團體生活

也許會有很多的突發狀態要處理

因此我開始覺得時間真的是不太夠用呢!

第二天上幼稚園的恩恩今天看起來有笑容

早個10分鐘出門去偷偷看兒子在教室的狀況

咦~又被Eric看到我在教室外偷看...糗!

昨天一度以為恩恩這位同學英文名叫Arial咧!




回家聊天恩恩說"媽咪~我有一個朋友是女生叫曹瑜珊"

我說"是哦!這麼多好朋友"

這想起恩恩昨天說"我有三個好朋友是男生ㄛ!"

我說"那女生的朋友咧!?"

恩恩說"我只有三個男生的好朋友 如果有女生好朋友我怎麼會告訴妳"

(嘿~這小子明明就有這樣說然後他不承認有說過)

連續兩天都有拍下兒子的小記錄

N年過後再來看應該會很有趣吧!

試圖跟兒子聊學校的老師或同學或遊戲

這時候插一句"那今天早點睡覺明天早點去學校好不好!?"

此時恩恩沒有回答我問的

我想明天是不是又會跟他來一場心理戰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