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傷腦筋啦!

2010112916:40
♀ 媁媁 ♀ (5歲5個月22天)♂ 恩恩 ♂ (1歲11個月14天)
 

果然的如預期的一樣...

媁媁咳嗽比昨晚兩聲多了好幾聲

哎呀!把拔回來要帶她去樓下看醫生囉!

這小孩越大就越有自己的意見

像剛剛回家要寫功課

每次她只要寫得不工整我就會擦掉重寫

無論是注音或是數字或是英文

雖然四阿姨說媁媁的字算很整齊

但我總希望她可以寫正確又整齊

因為啟蒙時期的現在要奠定好基礎才行

否則以後還要為這樣的小事煩心

會瘋掉啦!




昨天晚上回家在電梯跟同棟四樓同搭

他帶他家的狗狗出來

所以我把恩恩抱起來

結果我家這倆個寶貝在電梯一直說"媽媽 狗狗好可愛喔!"

說如此好聽的話讓主人聽得都心花怒放呢!

對啊!這隻狗狗不會叫出聲也長得漂亮的捲毛

是咖啡色的狗狗

但...我忘了是什麼品種的狗

回家後媁媁說"媽媽 我也想養一隻那麼可愛的狗狗"

我一聽就說"喂!我已經養你們倆個了ㄝ!"

呵!言下之下好像把小孩當寵物養...

才不是哩!

是沒辦法再花心力照顧其它有生命的了




媁媁說"那我咳嗽可以吃麵包嗎?"

我說"可以啊!"

她想想又說"那我可以吃玉米嗎?"

我說"可以啊!"

她說"哦!"

我想一定是同校的小朋友跟她說不能吃這也不能吃那的

我告訴她說"甜的冰的不能吃"

她說"喔!好!"

這小孩剛剛還想玩電腦遊戲

我跟她說"不行!只能看youtube的MV"

她也聽話的看MV唷!

但有時候就是會太有自己的意見

傷腦筋啦!




恩恩下午在睡覺

媁媁接回家後安靜的寫完功課

但寫完功課後就去房間擠在恩恩身旁

ㄚ不就把恩恩給吵醒了嗎?

她都是用這種柔性的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啦!

聰明? 不!奸詐啦!

我家把拔回來就抱住身上臭臭的他

然後說"把拔 姐姐最愛把拔"

哎呀!會不會太肉麻

我都沒這樣說過哩!

對!我承認我沒辦法這樣

因為我會覺得怪...說不出口

呵!我不夠浪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