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要加油哦!

2010113010:08
♀ 媁媁 ♀ (5歲5個月23天)♂ 恩恩 ♂ (1歲11個月15天)
 

早上8點我把媁媁叫醒

因為她昨天吃了藥睡眠時間正常

而且自動隔離睡自己的房間

不過恩恩昨天還自己跑去睡姐姐旁邊

自己拿被子蓋住...

姐姐就要自動隔離了你還跑去睡她旁邊

而且還跟姐姐頭靠頭撒嬌

吼~~~受不了恩恩的可愛

原來他也挺黏媁媁的...




早上媁媁刷牙時坐在椅子上刷

我看到就問她"怎麼啦!"

她說有點暈暈的

天啊!怎麼會這樣啦!

我摸摸她的額頭是有熱熱滴

再摸摸我自己也是熱熱的

但唯一不同的是我有流汗出來她沒出汗

所以我想...把她的汗給逼出來就會沒事了

就要媁媁刷好牙吃了藥回去睡個回籠覺




我就趁此時煮個熱粥給她吃吃吧!

煮好了端進房裡用餐前桌架讓她享受在床上吃粥

她吃完了粥果然一直流汗

過沒多久就好了很多

但恩恩也起床了唷!

我看媁媁應該無大礙了

所以打理好她就帶她去學校上課

雖然8點多已打電話幫她請假

但沒關係喔!

因為她今天若待在家一定會打電腦啦!

這小孩昨天就央求我讓她玩

我不答應...

(我沒近視就也不想媁媁也近視啦!)




恩恩要排便啦!

排便一直看我做什麼...

很奇怪ㄝ!可以排便又吃粥的同步一前一後進行

這算不算是小孩的一項特技啊!

早上也一直"ㄋㄞ"我啦!

中午一起看新聞時也問我說"媽 怎樣?"

喔!咱家恩恩看新聞事件不懂內容

最近都會問我新聞內容

我都要翻譯成卡通給他聽

例如:

出車禍新聞~~~

我都會跟他說"叔叔騎車車撞到牆壁跌倒了..."

恩恩會說"哦!叔叔撞到了"

順便教育他騎車時要小心

但...說歸說聽歸聽啦!

我家恩恩騎他的搖搖車都走耍特技路線滴~~~




昨天我在筆記本裡做了一個巧虎MV的網頁

我家寶貝自己會點來看喔!

恩恩一歲11個月會點閱捏!

真的唷!跟媁媁小時候會的時間差不多

訓練他手指的靈活度這個也可以呢!

而且恩恩的表現很不賴

只是...有時心急把不該點的都點出來

呵!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