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2012113006:14
♀ 媁媁 ♀ (7歲5個月23天)♂ 恩恩 ♂ (3歲11個月15天)
 

昨天晚上看八點檔時竟看到媁媁的同學

哈!這位同學聽說常去拍戲

但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他出現在電視裡

看到我"媁媁媽東一句西一句"的孩子

說到媁媁這個小孩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小二了卻還要三請四請的拖回房間做功課

不是每次都是如此

但每每一段時間她都會發作一次

昨晚我拿起棍子了...她怎麼都講不聽

連把拔拖著她都能反抗著不進房寫作業

這能不生氣嗎!?

我實在是不曉得要怎麼唸她了呢!




恩恩知道媽咪生氣了所以一直跟我笑然後不說話

女兒實在是的...太被動搞得令人抓狂

隔天起床她倒是沒賴床的自動刷牙洗臉

寶貝們的毛巾我都會幫他們準備很多條交換著用

尤其這幾天下雨的關係更是無法洗滌

看來還要去採購一番了唷!

媁媁學校上體育課老師給小朋友一張買扯鈴的單子

好像又要開始上不同的項目

好奇怪!聽說這扯鈴是高年級才會上到的

竟然這樣的快就要小朋友玩這項

會不會太快越級練習!?

又不是李棠華表演團的成員

為什麼老是要小朋友完這些高難度的呢!




終於的...媁媁要背起九九乘法全部了

總覺得進度很快耶!

算一算再幾週就又是期末考了

到時候又要盯著孩子了...真是不想啊!

難道女兒現在就叫我要開始磨拳擦掌了嗎!?

下午帶媁媁去FROBEL也是下好大的雨

恩恩被我吆喝穿起雨鞋來

嗯~~~許久沒有穿雨鞋的他腳又大囉!

不過恩恩今天回程的時候想睡覺了

最後被我逗起來然後上樓去

還是一樣有精神的跟媁媁玩得不亦樂乎

唉!這就是我擔心女兒不自動自發的動作

幼咪咪的女兒何時開竅啊!

雖然妳今天帶回98分的考卷一張

但是我還是覺得妳心智還是小兒童耶!

魔鏡~魔鏡~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