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現在給我睡覺咧!?

2012061514:15
♀ 媁媁 ♀ (7歲8天)♂ 恩恩 ♂ (3歲6個月)
 
早上煮了鹹粥讓女兒吃了一整碗好上學

她今天比較晚起床了

其實現在早上幾乎是我比較早醒來

然後就開始準備女兒上學前該做的

因為把拔這幾個月會很忙著公司的事情

所以回到家的他也都很累...

說起早起恩恩好像比較早啦!

因為他都在我還神遊狀態時要喝ㄋㄟㄋㄟ

所以其實恩恩才算是最早醒來的吧!




媁媁今天帶了5張考卷回來(數學2張&國語3張)

晚上外加一張LESSON7的考卷

英文就不用擔心她會考差

再怎麼樣的考英文她都一定接近滿分

但是國小的數學跟國語就很粗心

國語造詞沒教過注音她可以忘了要標上聲符啦!

數學她會忘了要寫這一整大題而自己自動跳過去

哎呀!那個眼睛都不知道是看到哪裡去

齁!我每次久久被媁媁嚇一次她的粗心會減壽啦!

所以她又被我唸了唷!

很奇怪都講不聽耶!

而且下個禮拜要期末考的她課本也沒有帶回來家裡

是要怎樣幫她複習啊!?

真是糊塗的小孩...




恩恩又來了...要去看TOMICA車子

我說"我不買了啦!人家沒錢了耶!"

恩恩說"妳沒有摳摳了嗎?"

我說"對啦!"

恩恩這傢伙說"可是妳的小皮包裡有摳摳喔!"

天啊!你說什麼啦!

他又笑著說"媽咪~我們去看看嘛!"

我不想再繼續跟恩恩TOMICA這個話題

加上眼看媁媁上課時間快到了

所以出門去囉!

回來時停車場保全阿姨準備了一盒餅乾要送恩恩

哎呀!好客氣喔!

我跟恩恩說那是因為阿姨說你超級有禮貌很乖才送你喔!

恩恩聽我講完之後抱著這一盒餅乾在懷裡很珍惜呢!




後來我們去7-11看車子順便拿東西

恩恩專心在看著7-11架上的車子玩具

但回到家卻發現他沒把阿姨送給他的餅乾帶回

啊!一定太專心看車把餅乾掉在7-11啦!

我跟恩恩說"你是想跟姐姐一樣糊塗嗎?"

臉皮薄的恩恩眼框水汪汪的但沒掉淚

我們就又回7-11找恩恩心愛的餅乾去

同時間下雨也同時間走路去接媁媁下課

還好餅乾仍停在車子玩具架上沒被拿走唷!

跟店員說明原委後就離開去接姐姐下課了

好不容易在下雨天走路出門又回家

恩恩在推車上可睡得香沉了

而媁媁也在進門後沒多久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倆個人今晚是要當夜貓嗎!?

現在給我睡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