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今天超自high...

2012112609:13
♀ 媁媁 ♀ (7歲5個月19天)♂ 恩恩 ♂ (3歲11個月11天)
 

昨天豔陽高照今天馬上變天

雨下得又大又急且有冷耶!

有冷沒錯!

但我家恩恩依然可以玩到流汗

當我將恩恩教住幫他擦擦時看著他

他知道我要說什麼話

於是恩恩自己先說"屁股三把火"

對啦!媽咪的台詞都被你說去了啦!

今天早上的女兒一如往常順利上學

剩下還沒醒的恩恩在睡著

當然該補眠的我也是要跟暖爐恩恩取暖

氣溫驟降使得我還蠻不想動的

昨天沒有鐵腿...但今天完全痠痛不已




中午要接媁媁下課的我還抱著恩恩下樓

Oh!My God!重重的恩恩讓我覺得自己力量還真是不容忽視

當然後來到定為時他就起來了

因為社區最近要求消防栓前不能放置物品

所以恩恩的娃娃推車也就放在B1車上

這樣一來我若遇到恩恩還在熟睡就不妙了

今天中午就是這種情況啦!

原本恩恩早上起來喝ㄋㄟ也就醒來

不過他看我窩在他身邊取暖也就又睡著了

中午下著雨去接女兒真的有點冷

恩恩才好玩的在車上還在肚姑中

接了媁媁回家後馬上精神百倍的又開始玩

齁!小孩子的體力真是好!




因為明天要校外教學的媁媁

她今天可是很用力的寫著功課唷!

果然有動力就什麼也不是問題

當然把功課都趕寫完後今天也是早早上床

下午我看著外面還在持續下雨

所以讓孩子在家待著我去買菜

這種天氣我能快去快回是最好了

穿雨衣帶著小孩或者拿雨傘帶著小孩都是極不方便

今天恰巧是我的生日唷!

原本跟把拔說要去吃義大利餐的我還是煮飯去

看著外面一直下雨天色又暗

所以還是意思意思吃個蛋糕就好了




恩恩說"把拔生日完換姐姐 現在換媽咪 再來就是我生日了"

我說"對啊!你怎麼知道...真聰明"

恩恩又說"太陽公公睡覺去明天他起來就是我生日了"

哈!好玩的兒子果然想法超天真

沒那麼快生日好嗎!?要等到你生日那天才是真正生日

恩恩不解的說"媽咪生日完不是換兒子生日嗎!?"

是啊!但是沒有隔天馬上生日啦!

哎呀!真是有理說不清...

但重點是有巧克力蛋糕就能讓恩恩先分心吃著

兒子好像在某方面有不同了

譬如他今天很愛說話甚至唱著自編的歌曲洗澡

搞得把拔到浴室跟恩恩抗議唱小聲一點

我家恩恩今天超自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