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是第N次這麼可愛的睡著捏...

2010112616:50
♀ 媁媁 ♀ (5歲5個月19天)♂ 恩恩 ♂ (1歲11個月11天)
 

恩恩早上跟媁媁和我一起起床唷!

早上的天氣有太陽露臉

但是卻是冷冷的天氣

雖然是冷天氣

但是我依然給媁媁穿裙子上學

因為女孩子總是要美美的打扮

像男孩子就沒辦法那麼花俏

不過我家恩恩的配件也一堆

打扮男生就是配件要多啦!

不然穿來穿去都這樣沒意思...




我送媁媁去學校後

回到家就又帶恩恩出門

去哪裡?去社區樓下轉角買包子

順便買了一杯米漿

我見恩恩今天心情挺好的

所以就帶相機出門照照他

我跟恩恩說"媽媽帶你去樓下買東西哦!"

恩恩高興的說"Oh!YES"

寶貝這幾天用英文回答我的話

我還是會覺得很驚訝他的語言發展好快速




買回來就在社區景觀休憩區的椅子坐下來吃

也因為很燙所以他就玩派大星先

我的小乖乖今天照相超配合的

臨走回家時還跟打掃社區的ㄚ桑說BYE-BYE

回到家他也很乖的玩他的玩具

恩恩對組合這件事開始有興趣起來

他要我幫他把軌道全拿出來

我心想~~還有要媽媽幫你組合喔!

結果他只是要我拿出來而已

他自己就組合起來了ㄋㄟ...

這一進步的發展是不是又提醒我

恩恩又長大了一些...




他組合完又玩東玩西的

自己又在電腦前拿滑鼠點閱

他會點閱後"假熬"啦!

把不該出現的訊息都點出來啦!

這下子被我叱嚇他一下

他就趴在我手上腿上撒嬌

就會來這套啦!ㄡ~~~

然後神奇的事又來了

短短不到一分鐘他又在我手上睡著了

不誇張哦!

這是第N次這麼可愛的睡著捏...




趁此時玩具收一收弄一弄

也把早上在社區景觀休憩區拍的PO一下

我家恩恩這件聖誕外套已經N個小朋友穿過

算是傳家寶了

最原始的主人已經國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