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厲害某~~~

2010112716:46
♀ 媁媁 ♀ (5歲5個月20天)♂ 恩恩 ♂ (1歲11個月12天)
 

早上上了一上午的電腦

可是...不是偶啦!

是我家把拔跟寶貝

我就開始洗衣掃地拖地洗碗...

雜七雜八的事情做先

吼~~~粉累滴就是了...

然後就幫寶貝洗澡煮個粥上個市場倒個垃圾

還是忙啦!




今天的天氣很好下午我們就去了美麗華

今天停車不用收費

嗯!應該是選舉日的關係吧!

LUCKY!!!

把拔說要去5樓專門剪baby頭髮的店

將恩恩頭髮理個造型

但我想再留長些會比較好剪造型

更何況今天超多小孩去剪頭髮的

有男孩有女孩有夠可愛啦!

有個約沒恩恩的年紀

但應該比恩恩年紀小的寶貝

他就坐在汽車造型椅上嘴裡叼奶嘴猛吸

然後乖乖的像大人去美容院一樣"ㄌㄨ"頭

真是可愛極了...

可是他的媽媽卻沒拍下他這麼可愛的模樣

殘念...




我們又去吃意大利餐啦!

這間雖是義式餐廳但夠熱鬧喔!

所以小孩帶去若是大聲都不覺得會引人惻目

因為還有人比我們更熱鬧啦!

通常呢!我們是不可能帶小孩去高級餐廳的

相信大家都有經驗很糗的時候

但是這裡是free的地方

而且隔壁有湯姆熊

所以根本是可以吃義式餐又可哄小孩的好地方




我換了500元湯姆熊的代幣有送200元代幣

因為有會員積點卡

所以寶貝也拿去換喜歡的東西啊!

只是換代幣先並沒玩這麼多

而且不會讓他們在遊樂場所待太久

跟寶貝說沒代幣要走囉!

其實他們也很乖都不會要繼續玩

讓寶貝玩兒童式的保齡球

我家小不點恩恩還有STRIKE全倒哩!

有厲害某~~~


又在兒童樓層逛一下

在TOY LAND逛新玩具

我家恩恩對車子愛不釋手啦!

這家有展示間啦!

一整間鏡子一整面的玻璃櫃上都是各式的車

哇!好亮又好漂亮的展示間

我家把拔說以後要"起"一間給恩恩放車車收藏啦!

媁媁一聽就說"媽 我也要一間放東西的地方"

哈!我覺得好笑ㄝ!

因為她也要捏...

長得愈大愈知道自己要什麼喔!

嗚~~~這象徵我女兒腦筋也長大了...




我家恩恩跟姐姐玩投球益智玩具

倆人玩得超高興之餘

兩個小男生忽然衝進來宣賓奪主

問也不問的把球搶去投

我家恩恩一直睜大眼睛看他們

然後就右手緊拿著球

左手張開手掌往其中一位要搶地盤的小男孩臉上伸去

那個男孩比我家恩恩還大

我看到連忙把恩恩手拿開跟小男孩說"對不起"

然後跟恩恩說"我們玩很久了換哥哥玩囉!"

"把最後一顆球投一投就要走了哦!"

咱家恩恩生氣說"不要"

後來又跟他好言相勸

恩恩才投完被我抱起來走人

小男生的媽媽卻在一邊看著他小孩的行逕都沒吭聲

唉~~~




照了一些相片po一下

這倆個上個廁所回來卻被隔壁的遊戲吸引啦!

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