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專屬的小寶貝

2013112712:08
♂ 恩恩 ♂ (4歲11個月12天)♀ 媁媁 ♀ (8歲5個月20天)
 
哇~實在是冷颼颼的天氣唷!

不過我還是得叫醒孩子起床

就在此時一瞬間恩恩醒來了啦!

真是太好了...不用輕喚兒子起來

昨天兒子校外教學是換了個地方玩而已

前幾天也才從老師那裡知道兒子是小班長這件事情

恩恩每天跟我嘰哩瓜啦很多事情

卻唯獨當上小班長這件事情沒有跟我提

原本我想讓恩恩提早入小學的念頭慢慢消失了

因為兒子在同儕中表現不凡

我想與其讓恩恩跟著比他大的小朋友一起上學

不如就讓他跟著正常的時程入學吧!

雖然是年尾的小孩子(PS.其實自己也是)

但是差一歲甚至是才差幾個月心智都有差別唷!

像我就常看到Ms.Judy跟其他家長說小朋友的問題

恩恩被老師說的次數很少

有的話也是他真的很棒很聽話之類的

再加上恩恩8月入幼稚園到現在為止表現都超好的

那我還有什麼理由不讓他當王的呢!




媁媁昨天自己提早把每日一文拿回來補寫

今天晚上他在FROBEL有感恩節活動

中午我去學校接她放學時巧遇柚子老師當導護

柚子老師過來跟我說"昨天是妳生日齁~"

ㄟ...妳怎麼知道啊!?

柚子老師說女兒昨天下去一年四班教室找她時東晃晃西晃晃

後來老師跟媁媁聊一聊之後才知道是我的生日

入小學後的啟蒙老師很重要也很嚴格

不過一路上走了兩年之後也適應所以孩子跟她感情比較好

這小孩連她想寫卡片給我的事情也說給老師聽

不過女兒也算是長大些了

雖然散仙的行徑不變 單純傻傻的狀況也不變

只要媁媁是個善良的小女生我也就欣慰不少

連我要她在某些地方要向弟弟學習她也說"好!"

女兒沒什麼心眼啦!阿嬤都說她很忠厚...




說到女兒不介意我要她學習弟弟某些優點

我就忽然想到在某一天下課氛圍裡家中出現的對話

媁媁說"帥哥哥~你來一下好不好!?"(PS.帥哥是兒子的小名)

恩恩回答說"阿妹~妳叫我幹麻啊!?"(PS.阿妹是女兒的小名)

超好笑的對話讓正在洗手間的我笑個不停

到底誰是哥哥!?誰是妹妹啊!?

明明家中就只有姐姐跟弟弟...不是嗎!?

上次不知在哪裡無料索取的全新拼圖體驗20片

兒子可是很努力用心的完成這硬式拼圖

剛洗好澡的兒子頭髮可飄逸著↓









恩恩今天跟我說了好多好多關於學校的事情

譬如說還是會有小朋友一直在哭

或者是還有小朋友的自理能力較差的狀況

更或是兒子全美的環境有人英文會亂答

所以升小學之前就是會有一段時間要學習啊!

4歲多的年紀像我家恩恩這樣會說會自理的算是少數

他就像是班上的大哥哥似的老幫著老師做事

遇到小朋友間的錯誤他也會去糾正

同學~你明明就是我兒子那麼會照顧人

回到家這位萬能大哥哥就變成是我專屬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