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幸福發燒中...

2013112612:05
♂ 恩恩 ♂ (4歲11個月11天)♀ 媁媁 ♀ (8歲5個月19天)
 
要去校外教學囉!兒子~

這句話一說出就馬上起床了

呵~小朋友都是這樣的好玩

恩恩這次的校外教學要去騎士堡玩

聽一聽故事也玩一玩裡面的設施

中午好像聽說是吃麥當勞唷!

這樣的行程雖然只有半天而已

但是對於中班的孩子來說是期待的

可以跟同學一起去故事屋聽故事

可以跟同學一起玩高高長長的溜滑梯

兒子說很刺激...你是知道什麼叫刺激嗎!?

看來我低估兒子的認知了

他今天看起來神采亦亦很有精神↓









下午把拔跟總監約好要丈量新家的實際坪數

當然也要開始逐步室內設計3D圖了

聽說董事長的賓士車就這樣大辣辣的停在我家車庫前

真的是耶!丈量請公司的技工來量以外

他本人也到現場來查看一下風水

沒想到堂堂身價數億的企業家也懂得風水

更想不到的是我們新家真的要由他來設計

住美國多年又是雙博士也跟政治圈關係匪淺的企業家

如今我們卻能在他的綠能辦公室喝著他親手煮的咖啡

感恩啊!

風水一說其實我不是很迷信也不懂不在意

只不過挑房子的時候我選擇自己喜歡的要件

舒服了也就選擇了

沒想到把拔轉述總監說新家有一門好風水

而且能讓把拔在事業上飛黃騰達有幫助

是喔!幫助你又不是幫助我...明明是我選的!




晚一些我去市場買菜煮晚餐

市場外活蝦一斤260元總覺得好貴

但是市場內還要價一斤280元非活蝦

買了100元的活蝦回家煮海產粥

煮到一半把拔帶恩恩下課回來

兒子一進門狠狠的抱住我...有這麼想我嗎!?

其實我知道孩子喜歡爸媽都在家的生活

聽著兒子說說校外教學的趣事也聽聽他的過程陳述

發現恩恩好會形容話中修辭的用法

再來跟媁媁也聊一聊學校的事情

女兒在學校目前電腦課老師會考打英文單字

十分鐘要打20個有意義的英文單字出來就算過關

女兒在學校嘗試打過十分鐘30多個單字

沒有練習的情況下這樣還可以啦!

但是還能打更多行的字唷!

這有點像是英文打字檢定的模式吧!




小三的年紀事關人際關係相處的建立

過幾天換女兒校外教學要選擇座位跟分組

常常有小朋友要跟我家媁媁一起坐一起變成一組

但我家女兒的困擾就來啦!

她不知道該選擇跟誰一組在傷腦筋

我只能告訴她心裡最想跟誰就跟誰

小三是一個重新組合的一班

班上的同學有些小女生會因為小事而小心眼

曾經是好朋友也可能變成不是

其實這些在我小時候成長都經歷過

所以能以較客觀的態度來跟孩子說一說聊一聊

也鼓勵媁媁下次有活動時能勇敢爭取當班長的機會




快煮好粥的時候恩恩又從客廳跑來抱著我

然後說著"媽咪~今天是妳的生日...好棒ㄛ!"

我驚醒著...啊!對齁...忘記了耶!

兒子一直問著我要吃什麼口味的蛋糕

在廚房魯著我放出愛的光芒咧!

媁媁帶著恩恩鬼鬼祟祟的在客廳低著頭

齁~我知道這倆個人在寫卡片準備送我啦!

就是這兩張寶貝送我的卡片↓









女兒已經懂得用文字表達感謝跟祝福

兒子還不會寫國字但會畫畫來表達

他說還要祝我聖誕節快樂(這也行喔!)

幸福發燒中...


 


  •   ♡萱宏ma♥ 於 2013-12-02 09:29 1F
  • 遲來的祝福

    祝媽咪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3-12-04 12:09 回覆
    謝謝萱媽的祝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