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是啊!你很厲害...超臭屁!

2011091923:23
♀ 媁媁 ♀ (6歲3個月12天)♂ 恩恩 ♂ (2歲9個月4天)
 
外套都拿出來穿了ㄝ!

早上送媁媁去上學時就先看看外面...冷喔!

把外套帶上到要出門時才在停車場時穿

風吹出來都是涼涼的冷風

但是再來就又越來越熱了

說是怪天氣真是一點都沒錯!!!

不過在家裡可就是很舒服的溫度

中午去學校接媁媁下課經過銀行請她幫忙進去繳錢

第一次讓媁媁一個人去繳費其實不擔心

一來數目不多

二來我跟恩恩在玻璃門外盯梢

三來好熱心的保全指導她去繳款

因為銀行櫃員臺太高以至於沒看見媁媁

她回過頭看看我

我就在外大聲說"對!最左邊的阿姨"

哎呀!我是在發什麼神經啊!

明明在銀行內怎麼有可能聽到我愛的呼喚啦!

中午太陽大到昏頭了我...




不過等她揮手跟保全叔叔說再見後 面帶笑容走出

我已經知道下次如果我還來這間繳費的話

媁媁應該會自告奮勇了呢!

瞧她興奮像是完成一件大事一樣有自信咧!

也難怪會高興嘛!

小孩子真的是鼓勵比罵更能讓她有勇氣

我說"妳會囉!好厲害ㄝ!"

我家媁媁一直笑 什麼也沒說

因為這也是她第一次一個人單打獨鬥進銀行繳費

幫妳記錄一下今天妳好有勇氣喔!

再來就是要準備在學校打預防針囉!

老師說不哭的小朋友有獎品

希望到時候打預防針的那天到來妳也可以很有勇氣面對哦!




下午做了簡便的教具但沒有拍拍上傳

先熱身讓小孩玩看看

媁媁跟恩恩這倆個人玩得可高興得很呢!

恩恩說"媽媽!等一下要去哪裡?"

我回答恩恩"等一下沒有去哪裡 只是帶姐姐去上英文課"

恩恩說"蛤~不要帶姐姐去啦!"

喂~~~就知道想跟姐姐一起玩新玩意兒就不希望她去上課

嘿!嘿!那可不行咧...

後來這小子自己還不是在半路就在車上睡著了

小孩子真的是無憂無慮又單純

不到30秒的時間他可以從清醒到睡著

呵!好羨慕恩恩可以這麼快說睡就睡ㄝ!

在大人複雜的世界裡這可是很難得的糊塗喔!




睡醒後的恩恩見媁媁在家裡竟又跟她說"GIVE ME 讚!"

接著倆人又開始哈哈大笑我不懂的暗號

我不懂這小不點怎麼最近這樣多花樣在玩

別看恩恩才2歲多而已

他的腦細胞長大的速度竟遠遠超過我所認知

就在早上也是他自己又自創湯瑪士軌道組合

我露出恩恩很厲害的表情被他發現

恩恩毫不害羞的對我說"媽媽!我很厲害吧!"

是啊!你很厲害...超臭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