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女兒...接招吧!

2011110210:48
♀ 媁媁 ♀ (6歲4個月25天)♂ 恩恩 ♂ (2歲10個月17天)
 

恩恩昨天晚上睡覺到半夜汗濕透了整件衣服

我在半夜裡幫他換了衣服他才安心睡覺去

呼~~~有給它累到了呢!

希望今天一切都順利唷!

早起的媁媁依舊是沒有把麵包給吃完

我一樣是時間一到就打包放置在便當袋裡請她在學校吃

但中午回來發現那塊麵包竟轉到了書包裡沒有吃啦!

好!沒有吃以後就會被我又唸唸唸囉!

已經胖不起來的女兒孩這樣不聽話沒將早餐給吃完

我想以後要更早起床才是喔!

不過我要同時帶2個小孩子有這般鐵人的體力嗎?




恩恩就是有那樣的元氣滿滿又有精神

小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就是會一直遇到問題

然後我就要慢慢適應慢慢調整

當然的也是慢慢的磨合中...

要讓孩子養成好的規矩或習慣做法其實非常簡單

就是言出必行而且態度要嚴厲堅持

沒錯唷!所以我是嚴格的媽媽

但我在堅持這些事情以外我可是個可以跟小孩是朋友的媽呢!

恩恩自動靠過來我身邊說"媽媽!我愛妳"

這時候都好感動喔!

雖然他皮得有時候很魯 可是還是這麼樣的古錐

但是恩恩有一個壞習慣是從小跟媁媁一樣改不過來

就是很喜歡摸我的胸部嘴裡說著"ㄋㄟㄋㄟ"

別懷疑!媁媁6歲4個月了還是一樣




阿嬤說過是因為媁媁從小喝母奶的關係才會對"ㄋㄟㄋㄟ"有依戀

那恩恩呢? 他喝配方奶比較久的時間又做何解釋!?

我倒是認為女人天生的"ㄋㄟ"對孩子來說就是安全感

不過我已經慢慢在改掉他們這倆個傢伙每次都想偷摸一把的行為

喔!我的胸只是小孩子的依戀不是爆乳組的...哈!

今天恩恩一整天下來身體都沒有異狀

沒有再有發燙的跡象了...好加在

不過他依然是不改愛撒嬌的樣子一直假裝不舒服要我抱抱

這傻小子...看你要到幾歲還在撒嬌唷!

話又說回來會對我這樣撒嬌那表示他還是很需要我呢!

每次我跟恩恩親親的時候媁媁都說"喔!恶心"

拜託!自己還不是會跑到把拔的大腿上坐著環抱脖子親把拔

ㄘㄟˊ




一樣讓媁媁寫寫測驗卷

因為今天幫她報名200元簡章的注音比賽了

目的是要讓她有個美好回憶跟參加的經驗

一直以來我認為這小孩單純到不行

都沒有任何真正考試鈴響的經驗

寫考卷更是粗心到不行咧!

有人說小一每個學生都是一樣狀況

所以測驗根本是在比細心程度

我覺得是有些許的道理在裡面哦!

因此要讓媁媁能夠學習細心的加強部份

所以我每天一定要根據她的症狀來下點藥不可了

女兒...接招吧!

 


  •   玎依 於 2011-11-03 22:50 1F
  • 小詩到現在都還很喜歡跟媽媽撒嬌呢!當然爸爸就沒這麼親密了~~
    媁媁可能吃膩了麵包吧?小詩也是蠻討厭吃麵包的,試試下次早上煮面給她吃吧~最快捷最好最平價的湯底小詩認為是豬肉汁啦~~可以試試哦~~

  • 版主於 2011-11-03 23: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