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女兒啊!妳自己加油囉!

2013110214:18
♂ 恩恩 ♂ (4歲10個月17天)♀ 媁媁 ♀ (8歲4個月25天)
 
放假的日子卻還要盯著回家功課

雖然要期中考了但還是有一堆作業

女兒拖慢的動作讓回家功課變得好沉重啊!

這次總共是考5個科目耶!

比起小一小二多了兩科要會

其實就是背的科目跟理解增加難度

說說自然科目就很怪

老師發回平時的測驗卷也只有公佈正確答案

而且考題有些還是孩子課本裡面沒有教過的

這我還真的要自己先融會貫通後才能教她耶!

習作跟作業簿老師也說考完試再帶去學校

問她今天自然課上些什麼!?或者有沒有複習考試內容

答案竟然是"沒有!"

所以這一科只能靠自己囉!女兒...

她寫太久的功課加上一堆科目需要背才能有分數

下個星期是期中考時程我還真的是替她捏把冷汗




早上恩恩又給第一個醒來

真的是履試不爽耶!

一到假日就比早起...那上學時怎麼不咧!?

反正這幾個星期假日就很怪是這樣的狀況

恩恩一直問著我為什麼放假時不早一點起床

喂~放假是要讓身心休息放鬆的時候

才是你反而上學應該要早點起床吧!

吃完早餐把拔帶他下去社區一樓騎腳踏車

高興如兒子般的雀躍不已

恩恩一直想回阿嬤家但姐姐功課的進度還沒趕上

媽咪認為不能錯過今天的時間

得好好的請姐姐趕一下進度

所以這個星期恐怕是無法回阿嬤家了唷!

兒子聽我說完他還是一直問"為什麼!?"




寫功課到告一段落也都快要吃晚餐了

今天沒上市場帶寶貝外出吃飯

點了兩鍋的烏龍麵跟豆腐鍋及麥當勞餐點

想也知道麥當勞不是孩子吃的...哈~

這個遊戲倆個人都很愛玩投了共40元

以往恩恩不夠高技巧性還不夠靈活

現在的高度剛好技巧反應有了很大的進步

恩恩是有贏媁媁的實力呢!



 




雖然盯著女兒學校考試進度但還是要稍作休息

沒想到我明明唸過小學了

現在卻還得重修陪讀一次

沒有上安親班的小孩真的要自己辛苦的看著

這樣的日子好希望不要再過

女兒啊!妳自己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