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麼"沒神經"的女兒???

2013110314:19
♂ 恩恩 ♂ (4歲10個月18天)♀ 媁媁 ♀ (8歲4個月26天)
 
沒有回阿嬤家的恩恩一直說想回去

不是跟你說等姐姐考完試就馬上帶你們回台北嗎!?

然後一大早就一直掛在嘴邊說啦!

昨天晚上下了雨天氣好像也不太穩定

還好今天就還蠻舒服的

但兒子在家動啊動的老是說會熱

熱!? 這種天氣流了汗可是要馬上換衣服才不會感冒

恩恩吃完早餐把拔又帶他下去社區騎車兼看書

咱們家媁媁總算是有點進展但她沒時間去

所以在家寫題庫的她唉唉叫個不停

說什麼也想要跟弟弟一起去騎腳踏車




弟弟下去社區騎腳踏車還有跌倒!?

這小子跌倒還笑著咧!

都是隔天整理照片時看到還有連續跌倒動作

喂~孩子跌倒把拔是還在連拍!?

讓我想到新聞事件出了車禍還拍照上傳FB的人

這年頭FB對某些人來說好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人與人相處還是得靠嘴巴開口說話培養人際關係

總覺得科技衍生的卻扼殺了溝通的認知

因此我都會節制寶貝們在3C產品上以防過渡依賴

兒子動動筋骨果然是笑開懷心情很好↓




 




晚上天很快就變暗了起來...

對於秋冬來臨之際更要孩子們多喝水

算一算孩子們的水壺也該換了

所以(10/30)選購了新的環保兒童不鏽鋼水瓶兩款讓寶貝各自擁有



希望孩子們都能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原以為他們會選擇卡通圖案

沒想到這倆個人分別選擇卻相同選了圖樣相似的

看來這倆個人在心智上比我想像的還不一樣

跟他們說星期一或星期二就會收到

這倆個人睜大眼睛張開嘴巴笑著停格幾秒(又來停格這件事了)

然後很期待收到包裹禮物的興奮心情溢於言表

怎麼反應都是一樣到我以為有串共的嫌疑啊!




下午為了想要吃懷念的味道而開車出去買

買了好吃的東西帶回家裡都已經天黑了

恩恩在車上睡著應該會有好心情吧!

看著他每次外出過了中午就一定要午睡一下

好規律的小孩子哦!

當然晚上還是得叫他先上床睡覺以免隔天沒精神

至於媁媁可就沒恩恩這樣好命早上床睡唷!

聽女兒今天吃飯時說她們班上有一位同學考不好會哭

天啊!是考不及格嗎!?

不是耶!應該是沒考滿分就會這樣

現在才小三給自己壓力這麼大還是父母給的啊!?

問媁媁說"妳若是考98分會哭嗎!?"

媁媁說"才不會!!98分很厲害了~"

再問媁媁說"那妳考卷32分會不會哭!?"

她笑著說"才不會哭~"

這麼"沒神經"的女兒???

我看等我問完妳的感想後是我會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