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可愛又貼心

2010110203:32
♀ 媁媁 ♀ (5歲4個月25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7天)
 
我家恩恩今天跟我去繳摳摳去

他昨天半夜3點醒來喝ㄋㄟ

正是大家都最熟睡的時刻

但只有當媽的我要起來忍著泡給他喝

所以我早上送媁媁去FROBEL後

回來就趕緊惦惦的躺在恩恩身旁

他起來時沒有叫醒我

只是乖乖的在我身旁玩我的手我的臉

這些我都知道

但他要是沒任何動靜的話

我都還是當做不知道

很可愛又貼心




他越來越可愛也越來越懂事

智慧打開後就很聰明

真的有時候是騙不過的聰明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的聰明嗎?

不!每個人的資質各有不同

所以每個父母才會竭盡所能的給孩子最好的

包括生活用品 休閒活動 身上衣褲....

我覺得這只是一種現象

一種物以稀為貴的現象

每個人生得少就疼得特別用力




至於我家這倆隻也是滴~~~

我原本就愛小孩啊!

更何況是我自己生的

而我家把拔卻是當把拔後才學習當"爸"

我媽說嫁人要嫁的條件有3個

一個是有愛心

另一個是耐心

再來是有同理心

還好我家把拔算是有愛心耐心的男人

他只有讓我家寶貝欺侮的份啦!

呵!自首~欺侮他的還有我啦!




恩恩剛剛看MOMO兒童台的建築師巴布

他看了一直說話一直笑

我都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

啊到底是在笑什麼啦!

今天恩恩還沒午睡喔!

等回兒去接姐姐一定會嚇一跳的

因為差不多這一個多星期以來

恩恩這個時間都會睡覺

嗯!有可能今天比較熱的天氣吧!




恩恩吃完統一布丁後會拿給我湯匙跟布丁空盒

然後再自己去抽濕紙巾擦嘴巴

很自動也很乖

才1歲10個月的他讓我驕傲的哩!

他的很多行為是同年紀少做的ㄡ

像是東西要放回原地方的好習慣

衣服跟手髒了會要求洗手

畫完白板會擦乾淨

東西會整理好...

但恩恩也是有負面的啦!

像他生氣時會拿玩具往前丟

吼~這點讓我頭痛啦!

這點我正在尋求解決方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