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讓我愛他愛得很~~~

2010110303:30
♀ 媁媁 ♀ (5歲4個月26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8天)
 

早上送完媁媁去FROBEL後回家

看到恩恩還在睡覺

而且睡得很熟

我偷親恩恩好幾下

哇!就覺得嬰兒味道好香喔!

恩恩都不知道我躺在他旁邊超開心又滿足的




剛剛看電視新聞說捷運蘆洲線今天開通

而且手持悠遊卡可以免錢

一個月都免錢捏

喔!真是太好了

一定要去坐坐看

這個星期可以考慮看看囉!

北部的訪客也一同搭來玩玩吧!




昨天我留媁媁在家顧正熟睡的恩恩

然後我趕緊買菜去~~飛奔哩!

媁媁長大囉!

會幫我照顧弟弟呢!

我回到家開門的第一眼就看到恩恩在門口對我笑啦!

喔!已經睡醒來了ㄡ...

我問媁媁恩恩有沒有哭

她說

1."有啊!我聽到他醒的聲音就跑去抱他"

2."媽媽 我抱不動帥哥啦!"

3."我有跟他說媽媽去買菜等一下就回來了"

4."然後他自己就跑來電腦這裡來找我了"




哇!很清楚的陳述喔!

然後我又問她說"有幫弟弟擦眼淚嗎?"

媁媁又說"有啊!他沒哭了..."

是滴~~~媽媽有看到ㄛ!

因為恩恩很高興的看妳打電腦呢!

算起來媁媁妳也很聽話又乖

我要妳電腦只能上ㄅㄆㄇ

妳一直到我回來都在點閱ㄅㄆㄇ

只是後來我煮飯時怎麼又要求要玩遊戲了呢?

唉~~~




咱家的恩恩看著重播民視"夜市人生"

要播之前的主題曲自己唱得很高興

我跟著唱卻被這小鬼要求不要唱

這...是怎樣啦!

說話都還不輪轉唱歌倒是挺標準的

但你媽我唱得也不錯聽啊!

吼~~~




說到唱歌我就想到恩恩昨天睡前還哼哼哼的

唱著自己聽得懂的歌唱好久才睡

這兩天都是這樣的晚入眠

要他趕快睡都跟我嘻皮笑臉的

不是躺在我身上跳

就是摸我的臉東捏捏西抓抓的

要不然就是搞恶心圈住我的脖子親我

害我想打他屁屁都不忍心

我家恩恩就是來這套啦!

讓我愛他愛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