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看了想笑又怕怕滴

2010110403:29
♀ 媁媁 ♀ (5歲4個月27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9天)
 
媁媁今天穿得很暖喔!

而且也挺漂亮的

真好!現在的小孩都好幸福

有漂亮的衣服穿

有舒適的鞋子穿

有美麗的髮飾戴

我家媁媁是一個超愛漂亮的小女生

只要上學幫她打扮美美的

她就會照著鏡子在傻笑

如果妳問她在笑什麼

她會連忙說"沒有!沒有!"

其實我都嘛知道她樂翻天




早上送媁媁去學校

剛好Ms.Jenny有值班

跟她交換一下媁媁學ㄅㄆㄇ聲韻的心得

我想應該會注意Nicole在校的學習狀況吧!

其實我也一直在想Ms.Jenny會不會覺得Nicole媽媽很囉嗦

因為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捏

為什麼???




因為家庭聯絡簿我都是寫滿滿的

而且從去年上中班開始就如此了

除了跟老師溝通瞭解媁媁學習狀況分享以外

我會把她在校所有能留的都留住

就像她一出生能留當紀念或者弄成紀念的東西

我都幫她留好!!!

所以光媁媁的東西就一拖拉庫的了

如果再加上恩恩的東西

哎!要準備買新房當倉庫囉!


 


恩恩今天很乖喔!

吃東西看電視都不盧

真是太讚囉!

恩恩!保持下去...謝謝啦!

昨天把拔開音樂給倆個寶貝聽

他們真的超有精力的

倆人跳著韓國舞曲可以一直跳一直玩

還帶著迷死人的聲音跟舞蹈讓我驚豔

我看跳那樣的姿勢

恩恩快要學會跳街舞的感覺

一定是學姐姐

(PS.就是頭倒立試圖想把腳往上抬的動作)

喔!你們的媽~~我看了想笑又怕怕滴~~




恩恩睡著了

ㄟ...今天的睡眠時間好像有調回正常喔!

不錯不錯呦!

但我不能陪恩恩睡覺

因為要做點家事去

沒辦法啦!

媽媽就是看不慣亂

尤其是恩恩剛剛玩的範圍有擴大

吼~~~收拾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