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恭喜完成目標!!

2013082413:59
♀ 媁媁 ♀ (8歲2個月17天)♂ 恩恩 ♂ (4歲8個月9天)
 
天啊!今天不是假日嗎!?

恩恩這小子如常正常醒來...也太規律了唷!

所以只好就跟著他醒來了

通常我都是可以為了孩子早起

即使我的身體感覺很累也要這樣回應孩子

現在是非常時期更應該要完全配合寶貝

免得兒子在早已適應FROBEL生活被打亂

這樣的跟恩恩一起睡覺一起醒來他才不會覺得孤單

因為昨天恩恩問我姐姐在學校要不要睡覺的問題

當然要啊!只是你是用睡袋姐姐趴在桌上午睡呀!

恩恩似乎是以為媁媁在國小是跟他一樣的




想起了要提醒女兒快開學要把功課完成的事情

於是把拔帶媁媁去圖書館還書並且寫閱讀心得

然後恩恩也在圖書館看繪本

反正吹免錢的冷氣有什麼不好呢!?

但是圖書館離我家還有一段距離就是了

所以每次都要好好的看個夠本

非得要到這個節骨眼上才要趕工

回來的時候恩恩先到家...因為他想睡覺了

實在是太規律的兒子耶!↓









媁媁一個人待在圖書館裡看繪本寫心得

一直到我把衣服洗好了也還沒回來

看看天色越來越暗 想必是要下雨了吧!

果然藍天不見了而白雲慢慢的越聚越多

天色不是突然暗的 是慢慢的變暗起來

我趕緊去頂樓收下我曬的棉被

還好動作快的我上樓收被單去

因為在下大雨前的媁媁回來了

這下子檢查一下閱讀心得還蠻多字的呢!

隨後請女兒把過幾天全校返校日該帶的準備好

終於的在開學前把暑假作業給搞定

恭喜完成目標!!




肚子餓的我們全家又只能去購物中心吃飯

因為最近的菜價真的是亂七八糟的

一把菜要價25-30元才一些些又不漂亮

我煮餐給孩子吃的時候覺得有貴到

不過市井小民的我們都要認命的過生活

恩恩的麵這麼大一碗雖然還剩一些些沒有吃完

但4歲能有此食量已經算是很厲害

兒子真的有在長大且清楚告知要吃麵

媁媁只說了要吃飯但點來之後她後悔了

寶貝~請不要對自己決定的事後悔養成壞習慣

要改一下...就要像弟弟一樣果斷唷!









說到兒子有長大跡象這件事情

吃完飯走路通常是我牽著恩恩把拔牽著媁媁

但今天恩恩趁著人少的時候說"Mommy我可以自己走不會不見"

ㄟ~你變了嗎!?

不行啦! 4歲多還是要媽咪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