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超烏龍的唷!

2011050315:05
 

剛出生的嬰兒身上都會有一股香香的奶味

我很懷念那個來自於母體生出所散發出的baby味

恩恩身上現在還有一股淡淡的嬰兒味

每當他睡著或是清醒我都喜歡聞他

因為我想再過些日子他長大了也就自然不會有此味吧!

媁媁身上就找不到跟他一樣的味道啊!

想再聞這樣的奶味自己再生一個不就得了...

不!我生一女一男已是人人稱羨的所謂100分了

如果沒用心教好再生不就要倒扣分數了嗎?

其實真正原因不是如此啦!

是因為足夠了→倆個已足夠了

如果我現在是20歲就生

可惜的是20歲已離我很遠了啦!

青春就是這麼稍縱即逝...

但話說回來我20歲也不可能馬上就生

哈!作夢!



恩恩寶貝昨天對我說"妳看起來很好吃"

蛤~我看起來很好吃?!

哎呀!倫家不好意思ㄝ!你把拔也沒這樣說過哩!

結果恩恩又再次深情看我說"妳看起來很好吃"

這時候媁媁過來聽到了說"幹麻學我說話啊!"

學妳說話?!言下之意恩恩這句話不是對我說的...

這...什麼?說一下為什麼弟弟學妳說話

媁媁說這是一本恐龍的書名

一隻小恐龍跟父母走失後遇見另一隻不同種類的恐龍

"妳看起來很好吃"是小恐龍的名字啦!

因為我家媁媁喜歡說故事碎碎唸

她在唸故事的時候被恩恩聽到了故事

所以記得然後跑來跟我說啦!

唉~就知道空歡喜一場

超烏龍的唷!



不過失望之餘恩恩還是有啵我一下啦!

就知道恩恩喜歡媽咪呢!

早上醒來後恩恩跟我躺在床上聊天說話

有時候我跟他什麼也不會做

就這樣互相抱一抱 親一親臉頰 摸一摸手跟腿

然後睜大眼睛互看→然後大笑出來

"哈!"是我跟恩恩常常的行動之一唷!

他今天嘴才甜哩!

一直要讓我抱然後對我說"我喜歡媽媽~"

哇!SO SWEET!!!!

當媽的聽到孩子這樣的說詞跟舉動完全不行

孩子!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