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像魔術師一樣變出來...

2012050307:40
♀ 媁媁 ♀ (6歲10個月26天)♂ 恩恩 ♂ (3歲4個月18天)
 

凌晨果然下起了超豪邁的急雨

還好這春雨是在半夜裡下的呢!

不過早上醒來時雨早已停了很久的樣子

因為白天一切就又恢復到正常囉!

媁媁星期二上整天課的那天早上約9點吧!

老師還打電話到家裡來說關於搖呼啦圈走路的事情

喔!又是體育老師窮緊張的模樣了...

原來又要參加競賽是跟呼啦圈有關的活動

這次要一邊搖一邊走的接力賽啦!

哎呀!有那麼要學這18般武藝嗎?

不過當天女兒回來卻一直要表演她在學校學的技巧

讓她試試吧!總是高度配合著...




早上在家慢吞吞沒吃完的蒜味土司帶去學校

但中午接回來在書包內竟看到沒吃完的殘渣

好啊!早上的土司沒吃完明天要準備餓妳一下囉!

別怪我咧! 這是老師給我的建議唷!

老是說不聽的還在後頭咧!

回家了還不去寫功課還是我提醒之下才說"今天功課很少"

喂~~~很少也是要寫的好不好?

想也知道這孩子又想東拖一下西拖一下了

於是我剛好要去繳費就說"去7-11看看有沒有賣金剛涼麵吧!"

倆個孩子又興奮的大叫起來了(有那麼高興嗎?)

其實是因為昨天去7-11買不到要的金剛涼麵就拿了中華涼麵結帳

天啊!有辣來的...但包裝上卻一點都沒看到標示

今天一起去就有買到要的涼麵囉!

不過已經改名叫"真飽涼麵"了...




說到繳費這件事情...唉!

我這星期可又是足足出走了大概3-4萬有了呢!

真的是怎麼也追不上生活必需品指數

5月份是報稅跟退稅的月份

我想還是要跟新台幣揮手了吧!

中午接媁媁下課後直奔銀行繳房屋稅(貴啦!)

為什麼啦!真不想繳想當賴皮鬼耶!

恩恩卻天真的一直想著想要"柵欄"→停車場前的磁卡柵欄

恩恩說"媽咪!我想要我們進來時會這樣讓車子進來的啊!(用手作勢)"

哈!大概只有我懂你說什麼吧!兒子

你想要停車場的柵欄可以上上下下玩對不對!?

恩恩很高興的說"對!對!對!"

於是在晚上我煮飯的時間裡

恩恩相隔不到5分鐘就來跟我一直說一直說




齁!我聽到了...但等我煮完再做好嗎?

媽咪記得也會幫你做 不要再一直提醒我了

讓我專心煮好晚餐啦!

於是恩恩見我煮好時又跑來要開口了

但這次我比他早開口說"好!等一下做"

恩恩笑得燦爛的跳著回客廳...

真是有夠可愛的小孩

可是媽咪又不是魔術師可以馬上變出你要的

奈何我每次都要像魔術師一樣變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