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愛上咬冰塊

2013071715:06
♀ 媁媁 ♀ (8歲1個月10天)♂ 恩恩 ♂ (4歲7個月2天)
孩子今天又比我早醒來了

這倆個又相約一起去房間看電視

早上並沒有準備什麼吃的給孩子

從前幾次的經驗告訴我還是等他們開口吧!

這樣的話總是會吃的比較多

快要11點的時候孩子開口說要吃麵包

於是我去了頂好看看有賣什麼麵包

老實說我家一向對麵包類的食物都是點心

"米"還是最能讓肚子飽的東西

買回家之後我還是煮飯跟蒸蛋先飽肚一番

對於蒸蛋我可是拿手的唷!

寶貝們果然是有在長大

吃得還算蠻多的呢!




看了一下電視之後就請孩子關起來

我一直擔心這個暑假媁媁的眼睛會失真

所以一直控制她看電視的時間跟姿勢

沒有近視的我雖然遺傳給她好眼力

可是後天沒有好好照顧跟使用也會因此近視的吧!

當然恩恩也是唷!

除了看熊出沒之外恩恩應該沒有特別喜歡電視

再除了晚上跟我們看八點檔以外也是

下午的恩恩忽然的又開始睏起來

我要他打打球丟丟球做些他喜歡的運動

忽然的又跟我提及想溜直排輪的事

然後用一種小孩很可憐的求人方式跟我說

來這一套咧!不是跟你說星期六一定帶你去溜嗎!?



要女兒把英文功課寫一寫

不一回兒就完成了唷!

看她寫英文字越來越整齊而且漂亮

就有欣慰到讓她當初幼稚園接觸全美班的正確選擇

當人家父母就是如此...感慨萬千

送媁媁去FROBEL時心裡就在想著

"為什麼Ms.Jenny沒有跟我有任何關於媁媁事件的聯繫"

後來去接女兒下課時伴隨著媁媁出來的正是Ms.Jenny

她告訴了我她的處理及往後會更加注意後續發展

原來那位別校男同學是小四的學生

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小四跟小二沒有分級教學呢!?

唯一想到的就是程度比較低吧!

難怪女兒曾說過她班上有位新來的學生每次都亂回答

要升上小三的妳可要再加油!

而這件事情就算告一段落了...




最近真的愛上咬冰塊這件事

沒有咬那脆脆的冰在嘴巴就覺得不舒服

咬了之後會覺得很滿足

這樣算不算是強迫症啊!

牙齒好到喜歡咬冰塊是怪人嗎!?

恩恩跟我一樣喜歡耶!

兒子...來吧! 一塊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