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愛上了這間店的廁所

2011062623:46
 

恩恩今天也不知道是幾點起床的

我在迷迷糊糊中聽見恩恩在我耳邊說"媽媽~我要喝ㄋㄟ"

好!喝ㄋㄟ...我說完又睡著了

於是恩恩又說了一次"媽媽~我要喝ㄋㄟ"

這次可靠得更近耳朵了

喔!小孩子的輕聲輕語外加講話的吹氣讓人會受不了

我家恩恩老是會來這套ㄋㄞ功

可能是我這幾天整理照片檔案的關係有累到了

但...還沒弄完呢!

我累得只好把一切都交給醒著的把拔

我就繼續補眠囉!



早上也是很熱

但一過中午之後天色就漸漸變暗

整個天空呈現一大片烏雲

過沒多久就下好大的雨唷!

後來三阿姨打電話來家裡報告水已經淹了約30公分了

天啊!好像三重蘆洲新莊都有大淹水

喔!怎麼可能啦!

打開電視看了TVBS有現場直擊報導

這才恍然剛剛的那場急雨還挺大的

因為我們住得比較高樓層且有隔音檔住音量

所以比較不知道這場雨有下到這麼嚴重

還好好像慢慢有退掉吧!



我今天趁著還是出大太陽的時候把衣服洗一洗

後來下起大雨之後也沒辦法走太遠

於是我們去了購物中心想吃吃東西

結果人潮多到我們繞了好幾圈都沒有座位

後來想上樓去吃比較高檔的價位

心想...樓上總有位置了吧!

沒想到一堆人在排隊等著用餐啦!

吼~~~只好轉移陣地吃飯去

去了"貴族世家"吃晚餐

原本以為這家會有"魯肉飯"的

竟沒有!



以往我們去其他間的貴族世家吃牛排都有這一項

這間的服務態度超好但沒寶貝的魯肉飯

啊!殘念...

媁媁91CM-120CM要多收100元囉!

她的胃口並不大所以吃飽了

其實她也沒有吃很多一樣要多收100元

所以把拔跟她說"喂!妳要收錢了ㄝ!不吃多一點"

拜託!小孩子的胃原本就小了

要不然下次去吃別的好了啦!

250元的一客特製牛排跟特製豬排沒有加蛋而且好小一塊肉

是我們太久沒吃還是這間店才這樣啊!



還好一切順利吃飽飽的呢!

恩恩愛上這間店的廁所了...哈!

他每隔一段時間就說要尿尿啦!

有那麼想去廁所玩一玩走一走喔!

他很自然的就走進男生廁所

嗯!很棒ㄝ!都不會走錯...

但是...現在是媽咪帶你來廁所

你也跑太快了吧!

害我在男廁外面大喊"兒子~出來啦!先來媽媽這裡上廁所"

真是三條線哩!